《游戏大汇站》将挖掘新游的台前幕后,向您展示最新最全面的特色玩法。如果有关于游戏的选题可以在微博留言,题材内容不限,如果有兴趣,你将会是我们《游戏大汇站》的特约编导哦!
单机水准PVE剧情:《颓废之心》不同于传统的动作网游,更加注重剧情与探险元素的体现,玩家能够在欧洲的古城堡和住宅中体验中世纪剧情。随着剧情故事的发展,玩家还可进行解谜或通过隐藏通道去探险古城堡。此外,游戏剧情动画及BOSS出场动画类似于单机制作,或能增强代入感。
3D全自由PVP对抗:《颓废之心》三段技的开发,将让玩家体验到按1个键释放3个技能的连招玩法。玩家还将在游戏中体验自由的3D动作对抗,8方向出招,镜头智能环绕及目标智能微调。同时PVP对抗的微操技术得到体现,玩家可体验格挡反击、瞬移攻击、倒地翻滚、远程反弹、跳跃滑翔等打击对抗技巧。
差异化巴洛克画风:《颓废之心》结合卡通渲染技术与HDR高动态光照范围技术,推出CS-HDR黑暗美学渲染系统,提升了画面表现力,并保持了哥特风的阴冷调性。游戏还原了中世纪欧洲建筑风格,并带来了蒸汽朋克、巴洛克、哥特的元素,角色则具有8头身的设计风格。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