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大汇站》将挖掘新游的台前幕后,向您展示最新最全面的特色玩法。如果有关于游戏的选题可以在微博留言,题材内容不限,如果有兴趣,你将会是我们《游戏大汇站》的特约编导哦!
搭载完美第三代Angelica III引擎:作为Angelica系列的正统续作,Angelica III是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与次世代接轨的新一代游戏引擎,不仅全面支持PhysX物理引擎,更融入了如HighPolygon Modeling(精细化建模)、High quality compress normal map(高质量压缩法线贴图渲染)、MultiThreadRender(多线程渲染)、基于FFT的流体海面等游戏技术。
二测主推跨服及帮派深度玩法:跨服玩法“猛龙过江”是一个大型服务器之间的互动玩法,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可以通过此系统真正实现服务器的跨越。例如,你可以与其它服务器玩家相识、结婚、经商、PK等等,凡是一切可以交互的行为都可以完成。而在首测中已初露锋芒的帮派将在二测中加强身份系统与帮派的关联,以及更多深度的帮派经济体系的建立。
捏脸开放形象分享 新增结婚游街等玩法:首测中的“捏脸”深受玩家喜爱,早前便爆出了凤姐、毕姥爷、李咏等明星脸。二测时,游戏将开放“捏脸形象分享”功能——捏脸达人可以直接导出所捏形象代码进行分享,普通玩家也可以通过代码直接导入自己喜欢的角色形象。此外,古装片中经常看到的结婚游街场面也会通过结婚系统在游戏中再现。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