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大汇站》将挖掘新游的台前幕后,向您展示最新最全面的特色玩法。如果有关于游戏的选题可以在微博留言,题材内容不限,如果有兴趣,你将会是我们《游戏大汇站》的特约编导哦!
蒸汽与魔法并存的世界:游戏构建了一个蒸汽与魔法对决的大世界,具有300平方公里的广袤大陆,将提供6大种族和18种转职职业,包含了双手MT、蒸汽法师、暴力奶、TPS神枪手等。此外,游戏引入了动态事件,比如大型阵营入侵、奇遇交互、不经意间触发的联动剧情等。
自由无锁定式战斗模式:游戏摒弃了开房间式的纯副本类动作网游玩法,在大世界地图上全面实现无锁定战斗,将单机游戏中的自由打击移植到网络游戏当中,提供有技能组合和动作操作;游戏摆脱单调的站桩输出打法,采用全新动态战斗模式,冲锋、翻滚、急退、Combo等都可体验到。
海陆空全方位立体战斗:该作设计了全方位立体式的战争体验,战斗机、战舰、装甲火炮等战斗载具的加入,将在战场上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游戏还加入了机库破坏和载具偷窃等趣味玩法,并有破坏力极大的超级移动堡垒。其中,射击类载具操作模式具有FPS、TPS、狙击三种视角。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