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大汇站》将挖掘新游的台前幕后,向您展示最新最全面的特色玩法。如果有关于游戏的选题可以在微博留言,题材内容不限,如果有兴趣,你将会是我们《游戏大汇站》的特约编导哦!
深度带入玩原著:作为一款经典动漫改编的网游产品,完善的原著体验是制作的基本前提。《圣斗士星矢》提供了圣衣系统,除了盔甲的作用之外,必要时玩家需爆发角色潜能,还可使圣衣与其精神合为一体。白银测试游戏将首度推出黄金圣衣,此外新开放的黄金十二宫、海皇行宫、七大洋柱剧情副本,也将让玩家回味原著的经典剧情。曾为《鬼泣》、《怪物猎人》等游戏制作背景音乐的甲田雅人音乐制作团队为《圣斗士星矢》打造的配乐在白银测试中推出。
热血青春玩战斗:为守卫大地的爱与和平而展开的热血战斗是《圣斗士星矢》原著中的主要核心。在游戏中,除去主线与副本的剧情战斗内容之外,针对个人与团队对抗设计了多样化的战斗体系。银河擂台赛系统,为玩家个人提供随时PK的机会。军团排位战模拟现实战争的不确定化玩法,将使军团PK提升到一个更刺激的体验级别。24小时邀战系统、大乱斗系统、跨服PK、征战世界排名等多样化的战斗玩法,会在不久的将来陆续上线。
不惧创新玩交互:《圣斗士星矢》更加侧重团队与个人间的交互设计,体现“独立世界,玩家做主”的理念。每个服务器的世界进程都有着差异化的设计,世界进程的改变需要全服玩家共同努力,才能够向前推衍。这便是白银测试期间即将开启的世界进程玩法。在推演过程中,如有玩家未能跟上进度,其所属服务器的世界进程也将整体停滞,其他玩家在此时应对落后玩家进行相应的帮助。未来,NPC角色扮演、NPC培养、议会制度等交互玩法也会逐一上线。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