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大汇站》将挖掘新游的台前幕后,向您展示最新最全面的特色玩法。如果有关于游戏的选题可以在微博留言,题材内容不限,如果有兴趣,你将会是我们《游戏大汇站》的特约编导哦!
中国味竞技:区别于同类MOBA网游,《英雄三国》以三国时期名将谋士各路英雄为主角,重现三国英雄形象,原创了英雄技能和物品等,玩家可体验到三国英雄对战的乐趣。据悉,游戏内的三国英雄人物均根据三国演义或者三国志的故事来还原个性,以此设计英雄外观和战斗技能。
竞技模式多样:除了经典的5V5竞技之外,《英雄三国》还加入全新的10V10杀戮地图模式、5V5V5三方策略模式和多样的三国剧情RPG等模式。其中,10V10以团战和人头击杀为核心,人头为胜利条件;5V5V5三国大战则是三方的资源争夺和夺旗大战,以积分来决定胜负。
动态战斗力计算:该作采用Trueskill动态战斗力计算,科学计算玩家的战斗实力,并通过强大的数据统计功能,掌握玩家的战斗习惯,给每个玩家匹配实力相当的队友和对手,避免坑的出现;并动态识别和踢出挂机玩家,在出现4V5局后补充新玩家加入,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