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 熊猫人之谜专题首页 > 全新副职业攻略 > 草药学
草药学
  草药学家周游世界各地,仔细地收集和采摘各种极具利用价值的草药。在他们旅行的时候,草药学家们会特别注意寻找那些稀有又珍贵的植被,这些植被能够被转化为其他专业特别珍贵的神秘配方。草药学家们能够为他们自己(或他们的公会和团队)提供大量材料协助他们的工匠制作,或者出售换取金币。
草药学产物
材料商
很多专业都需要各种矿石,金属锭和石头。
出售
因为矿石对大多数制作类工匠来说需求量很大,所以它们可以被卖掉或者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易。
生命之血
草药学家可以制作生命之血来对自己进行治疗并且增加攻击速度。
相关副职业
炼金术
  炼金术士可以使用草药炼制出神奇的魔法药剂。
铭文
  铭文师将带有能量的字符书写到雕文上,从而增强英雄们的各种技能,发挥普通情况下无法达到的特殊技能效果。
注意事项:

第一步:
  当你在野外辨别草药的时候,请激活你的"寻找草药"的能力。当你接近它们的时候,草药的位置就会显现在你的小地图上。

第二步
  当你找到一种草药的时候,走近它,用鼠标右键点击便可收集。这样你就可以获得一个拾取物了!
草药学冲级攻略
525-600
475-525
400-475
325-400
230-325
70-230
1-70
525-600

草药等级 主要采集 采集路线
525-550 绿茶叶 雨粟花  翡翠林
550-575 柔丝草  四风谷
575-600 雪百合  昆莱山
愚人菇  恐惧废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