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战网升级改版 为转服和星际2辅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最近网易《魔兽世界》运营团队一直在对服务器进行硬件升级,与此随之而来的是新版战网的上线,新的战网界面有较大的改变,已经升级为与北美及台湾战网相同的样式。在原版战网上线一年多之后,这个平台终于迎来一次较大的改变,同时也意味着众多新服务的推出。

    (此举是否为应对外服上线CTM?相关阅读:国服魔兽内忧外患 投诉增多临外服挑战

战网样式更新战网样式更新

    引入“战网点数”

新的战网通行证主页新的战网通行证主页

    本次战网升级之后除了界面,最大的改动莫过于“战网点数”的加入,将来给战网帐号下绑定的游戏帐号进行充值或者要进行付费转服等战网服务都需要使用“战网点数”,也就是说以后点卡充值将不再直接充到单独的游戏帐户里,而是要给战网充值获得“战网点数”,然后再使用“战网点数”给游戏帐户充值。

给战网充值给战网充值

    游戏管理页变更

新的游戏管理页新的游戏管理页

    添加游戏时间

添加游戏时间要使用战网点数添加游戏时间要使用战网点数

    和以前一样,玩家在选择了游戏帐号之后才能给相应游戏帐号添加时间,不过稍有变动:以前玩家直接使用点卡充入游戏时间,现在需要使用“战网点数”来充入游戏时间,如果战网帐号上的“战网点数”不足,则需要给战网充值。

    购买增值服务

    在游戏帐号管理页的下方,新增了“游戏角色服务”标签,将来要推出的付费转服、付费改名等等增值服务都会在这个标签上出现,同样这些业务需要使用“战网点数”进行支付。

    战网点数充值使用条款

条款应该仔细阅读条款应该仔细阅读

    官方对于新增的战网点数也有相应新的充值使用条款,内容主要有:

    1.战网点数可用于兑换游戏时间、增值服务(例如付费的角色转移服务器)以及运营方提供的其他服务。一旦成功充值,战网点数将不得回兑成现金、预付费卡或其他形式予以退还。

   2.您将不得撤销或要求将游戏时间、增值服务以及运营方提供的其他服务回兑成相应的战网点数,除非有证据证明是在您的账号被盗或者欺诈后进行的。

    战网升级之后将来会有什么

    付费转服

    根据官方网站公告:“不久之后,玩家还可以使用战网点数来获得战网上的其它服务,其中之一,就是很快推出的付费角色转移服务”。这是官方首次明确表示会“很快”推出许多玩家都在等待的付费转服服务。

    这也多少意味着暴雪在其它地区提供的付费服务(改名、阵营转换、种族转换等等)有希望在国内逐步推出。

    星际争霸2

    网易是《星际争霸2》在大陆的代理厂商,虽然这个游戏目前还处于审批过程中。前些日子网易高管在电话会议上透露《星际争霸2》已经提交国家相关部门进行审批的消息多少还是给玩家带来了希望。此次战网升级,恐怕也是为了给《星际争霸2》做准备。

    新的点卡将推出

新的点卡,三种样式新的点卡,三种样式

    随着战网的升级,新的点卡也随之推出,分为“30元30战网点数”、“30元4000分钟”及“30元600点”三种,其实三种是等价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