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Q币是众网民熟悉的网络虚拟货币,之前,一直是用于购买QQ里的游戏币、开通会员等等和QQ有关的内容,而九城大肆收购,囤积了2亿Q币用于宣传游戏,此举轰动一时,而其他的游戏厂商也开始纷纷效仿,囤积游戏Q币作为奖励玩家,此宣传方式四散开来,为了吸引玩家,一家接一家的厂商利用此方式宣传游戏,不知玩家是否接受买单呢?

热点话题 投稿 参与讨论 
网游厂商囤积Q币促销,你买单吗?>>
当游戏厂商囤积Q币,以Q币为奖品来奖励玩游戏的玩家,你会买这些厂商的单吗?
买单
不买单

评论数

买单,这是一种奖励方式

游戏厂商的一种宣传手段,也可以做为一种对玩家的奖赏,没有什么可质疑的。玩家喜欢,厂商愿意,这是一个公平的宣传方式。
[发表评论][全部正方评论]
评论数

不买单,游戏不做,送什么Q币啊

对于厂商的这种宣传方式,完全不买单。游戏厂商不好好做游戏,老玩这种花招,有什么用啊。如果游戏做好了,不送Q币也会来玩的。
[发表评论][全部反方评论]
发表评论条评论 正方评论 | 反方评论 | 全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正方 反方                             

  • 网游行业囤积Q币促销成风
  • Q币似乎正成为游戏行业中的促销标配。送Q币并非从今天刚刚开始,之前就有不少网游企业尝试,只不过是因为九城事件导致囤积Q币被放大了。之前,九城为推广其游戏,囤积2亿Q币,据称甚至影响到Q币的价格。而当有蓝港等网游企业纷纷复制这种模式的时候,才被外界瞩目。对于各大网游企业囤积Q币以飨玩家的趋势,腾讯方面表示不发表任何意见。不过,易观国际总裁于扬指出,这是网游行业竞争的必然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