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暗指九城挖角游戏玩家为无聊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4: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30日上午消息,九城今日发出公开信直接挖角腾讯游戏用户,并透露已经为这一计划囤积两亿Q币。对此,腾讯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对新浪科技表示,不会针对这种无聊炒作做出回应。

  今日早间九城以全体员工的名义,发出致《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玩家的公开信。邀请腾讯DNF玩家参与其新游戏《名将三国》的公测,并声称如果DNF玩家玩的不爽,可以直接获得20个Q币的补偿。

  针对上述情况,腾讯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对新浪科技表示,“经常会有一些公司希望借助腾讯进行无聊炒作,我们对此无意进行一一回应”。

  对于上述消息,九城方面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没有给与正面回应,但表示将持续关注玩家利益。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九城公开挖角腾讯用户的计划,是由九城CEO朱骏亲自坐镇指挥进行的。(孟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名将三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