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港发售一亿Q币 允诺西游记破21万人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7:46  新浪游戏


蓝港在线新广告主角

  新浪游戏讯 1月18日下午消息,今日蓝港在线对外宣布,其首款自主研发2D类ARPG网络游戏《西游记》已在3天贺岁内测中突破6万人同时在线,并将通过发售一亿Q币以及千万元现金营销手段,在年期突破21万人同时在线营销目标。

  蓝港在线CEO王峰表示,蓝港自创办至今已有三年,在三年期间一直未取得10万人在线成绩。这让曾时任金山高级副总裁的王峰未免有些酸楚。

  上周五,《西游记》开启为期三天的贺岁内测,截止1月18日,《西游记》在线人数已经突破6万人,在此基础上蓝港决定进一步加大这款游戏的推广力度。

  今日下午蓝港召开紧急发布会,正式宣布启动《西游记》新的内测计划,以一亿Q币及一千万现金作为活动奖品,实现春节前21万人同时在线的运营目标。并承诺在此期间达到59级的玩家均将获赠20Q币的奖励

  而蓝港在线内部也已经挂起了大量“一亿Q币,千万元现金,冲刺21万在线”、“虎!虎!虎!”的宣传标和海报,担任此次广告主角的正是蓝港COO廖明香和CTO张玉宇,对此廖明香表示,要将“解放思想,娱乐营销”进行到底。

  此外,《西游记》大规模广告推广将在近期展开,今年4月份将启动公测。”(李燕)


公司内到处可见的宣传海报


CTO张玉宇现场立下军令状

 

 


编辑:Ba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