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 导航  
编者按
  “热点话题”栏目初始于2年前博客中,之后演变为时评,后来在博客之星内作博文讨论,再之后,大家开始渐渐关注话题,使话题开始成为独立的栏目,在圈子论坛中展开话题讨论,博主们也是踊跃投稿热情参与,成为玩家积极关注的栏目。游戏界内所有的事件都可以称为热点话题,只要你关注,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无论国产游戏还是国外游戏,只要游戏存在,就有话题,我们和所有的玩家一起探讨,碰撞火花。
  我们希望“热点话题”可以成为玩家畅所欲言的圈子,不必拘束,说出你的快乐和悲伤,说给玩家听,说给厂商听,说给所有关注游戏的人听;我们也希望“热点话题”可以成为游戏厂商心中的一面镜子,照出游戏的真面貌,看到玩家的心声,找到最理想的答案。
  “热点话题”,说出你心中的企望,我们一起探讨,请各位玩家关注新浪游戏,关注热点话题!
热点话题
游戏PK
精彩博文推荐 更多>>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