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精彩内容: 全部囧言堂>>

  1. 1——“圣斗士女王”街头征集高富帅 “寻找像圣斗士一样的高富帅,如需合影来着不拒!”
  2. 1——真实版《仙剑客栈》惊现姑苏 “为姚仙珍藏了上好的仙剑桂花酒,恭候大仙您的光临!”
  3. 1——游戏再更新玩家为升级甩女友 “对不起,我们分手吧!当初是因为没有更新70级才和你在一起的。”
  4. 1——加拿大制作人炮轰日本游戏 “你们(日本)的游戏是垃圾。”
  5. 1——魔兽阿杰矿业工伤官司一审败诉 “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大家的支持给了我力量!”
  6. 1——台湾美女神族Luway鼓励女玩家 “女孩子玩游戏不会输给男人。”
  7. 1——《忍者龙剑传3》遭IGN超低分恶评 “无论如何你都不该把时间浪费在这款一溃千里的糟糕游戏里。”

“圣斗士女王”说:

“寻找像圣斗士一样的高富帅,如需合影来着不拒!”
“寻找像圣斗士一样的高富帅,如需合影来着不拒!”    日,一位身着黄金圣斗士盔甲的女子亮相广州街头,瞬间秒杀所有路人。该女子自称从小就是圣斗士迷,刚刚大学毕业,因看不惯身边势利的拜金女和浅薄的富二代,便想出了这招另类方式征集心中的高富帅。
    这位留着一头金色长发的美女高举一块印有圣斗士星矢形象的牌子,上面还写着“寻找像圣斗士一样的高富帅”、“如需合影来着不拒”等字样,夸张的举动甚至吸引了外国友人的好奇。
    提及自己的选择标准,该女子表示:“他不需要很高大英俊,不需要腰缠万贯,只希望他和我拥有同样的爱好——圣斗士!他可以是高富帅,但必须要像圣斗士一样充满正义感和责任感!”【详细】

放开那个充气娃娃!

桂花酒是不是掺了水?

仙剑客栈店小二说:

“为姚仙珍藏了上好的仙剑桂花酒,恭候大仙您的光临!”
“为姚仙珍藏了上好的仙剑桂花酒,恭候大仙您的光临!”    日,有玩家在苏州市平江路发现了一家充满着古风古韵的酒家,店名竟然是“仙剑客栈”。这家真实版的“仙剑客栈”不仅在店内摆放了大量仙剑系列游戏、周边,更在内饰装潢上力图还原游戏场景,服务员全部身着汉服古装为来客服务,并且不久的将来还会有华美COS服登场。
    在这家酒店内,提供与仙剑游戏风格相关的桂花酒、麻糖、蚕豆等食品,还有画师为客人现场绘制水墨画像,店内处处都充满了浓厚的古典风韵,让喜欢仙剑的玩家们感到无比的欣喜和亲切,更有姚仙留言感叹道:“真有现实版仙剑客栈啊?您实现了老仙实现不了的梦想啊!”店小二则回复:“为姚仙珍藏了上好的仙剑桂花酒,恭候大仙您的光临!”【详细】

某DNF玩家说:

“对不起,我们分手吧!当初是因为没有更新70级才和你在一起的。”
“对不起,我们分手吧!当初是因为没有更新70级才和你在一起的。”    通常的情况下,玩家是否与恋人发展关系似乎与游戏的更新和等级并无联系,只要能够正确处理生活与游戏的关系,边升级边泡妹纸的人生赢家大有人在。不过也有这样一种玩家,游戏的更新之日便是他甩掉女友转战虚拟世界之时。
    这位DNF玩家显然就是这种人,因暂时满级而选择谈恋爱打发剩余时间,又因为游戏再次更新等级上限而甩掉女友,很显然爱情在他的人生中只是填补游戏缝隙的消遣,而原本作为娱乐的游戏却已经成了超越一切并准备为之奋斗终身的事业。不管怎样,在这个游戏铺天盖地妹子稀缺匮乏的年代,能够毅然决然地选择前者的人无疑都是智商超过250的真正的勇士。【详细】

这智商绝对够250了。

加拿大连垃圾都没有...→_→

某加拿大制作人说:

“你们(日本)的游戏是垃圾。”
“你们(日本)的游戏是垃圾。”    本评论家黑川文雄3月16日发文探讨“日本游戏垃圾论”的问题。他透露,在GDC2012期间,某加拿大游戏制作人发言:“你们(日本)的游戏是垃圾。”遂引起强烈争议。
    对于此,后来有记者询问该制作人为什么说出这样的话,他回答说:“最近的日本游戏就是不行”、“日本被过去的光荣束缚着。”他还说,以前日本人很看不起被他们称为“洋Game”的西方游戏,但近年西方游戏已取得瞩目的成绩,在“游戏奥斯卡”、“GDC大奖”等重量级奖项上屡获殊荣。
    随后日本人也不甘示弱,在他们的宅男阵地2CH发起反击,甚至列举了西洋游戏讨人厌的几点理由。【详细】

魔兽玩家阿杰说:

“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大家的支持给了我力量!”
“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大家的支持给了我力量!”    知道广大的魔兽玩家是否还记得阿杰矿业,这位年仅27岁的小伙因为工伤致残,为了养家糊口,他开始了魔兽打金生涯,并走上漫长的工伤官司之旅,当时不少魔兽玩家都被阿杰的故事感动。近日,阿杰矿业重出江湖,带来的却是工伤官司一审败诉的坏消息。
    据阿杰称,败诉的原因是他没有直接证据证明现在股骨头坏死和工伤有关系。对于此次的判决,阿杰并不服输,将继续上诉维护个人权益。阿杰说,他的要求并不高,只想得到治疗而已,哪怕是一次手术的8万元。现在,阿杰的腿已经一天不如一天了,疼痛一直陪伴着他,没有钱买止痛药只能咬牙忍着。阿杰没有倒下,为了老婆和孩子,他必须坚持下去。【详细】

声援支持远不如法律保障。

我是来吐槽这照片的年代的|||OTZ

美女神族Luway说:

“女孩子玩游戏不会输给男人。”
“女孩子玩游戏不会输给男人。”    日,来自台湾Socgame对有着台湾第一美女神族玩家Luway的专访称,Luway也是一位从《魔兽争霸3》转型《星际2》的女选手,她也在采访中号召更多的女性玩家能够加入《星际2》中来,女孩子玩游戏不会输给男人,她自己就是一个例子。
    Luway是台湾《星际2》里最出名的女性玩家,而当被问到有什么话想鼓励其他女玩家时,个性非常害羞的她说:“电子竞技比较不需要比力气,是女生比较有机会跟男生实力接近的比赛,打多了熟能生巧,就不会输男生,各位女性玩家要加油喔!期待有天《星际争霸2》女玩家数量可以多到能举办个女子杯赛事。”【详细】

评论网站IGN说:

“无论如何你都不该把时间浪费在这款一溃千里的糟糕游戏里。”
“无论如何你都不该把时间浪费在这款一溃千里的糟糕游戏里。”    忍者龙剑传3》在发售前就被玩家们喷失去硫酸脸的风格,矛头直指小弟的无能,而近日著名评论网站IGN放出的平分基本上是点燃了玩家的怒火,初周目只有龙剑一把武器成为了IGN恶评的主要矛头。
    IGN点评:《忍者龙剑传3》是此系列大作的一道深深的伤,也是动作游戏的最差代表之一。它没有考虑老玩家的想法,也不在乎新手们的喜好。抛弃了使得系列成功的要素而又无力把新的元素运用到位的这款作品各种无趣,简直是噩梦。无论如何你都不该把时间浪费在这款一溃千里的糟糕游戏里。
    《忍者龙剑传3》将于2012年3月20发售,登录PS3及Xbox360,中文版也将同步发售。【详细】

硫酸脸是该哭还是该笑呢...

新浪微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