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频道特色原创专题系列,每周末汇总当周最新游戏囧言,敬请关注新浪游戏首页推荐区。

大佬囧言

日本游戏制作人三上真司:

日本著名游戏制作人三上真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日本的游戏审核和管理机制相比欧美过于严格,日本的游戏开发自由度与海外相差甚远,特别是在互联网已经普及的现在,许多限制显得非常可笑,“就像某国的互联网。”

巨人网络副总裁纪学锋:

巨人网络副总裁、《征途2》制作人纪学锋近期与媒体谈及网游电视广告营销时,抛出了“谁说征途2上央视没戏”的观点。在他看来,网游可以通过品牌广告形式借道央视。据了解,在现行广电规定下,央视禁止游戏、烟草类广告投放。

EA创始人Trip Hawkins:

据海外媒体报道,针对Zynga日前顺利上市一事,Zynga不少竞争对手表示这是他们希望看到的结果。EA创始人、Digital Chocolate首席执行官Trip Hawkins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Zynga顺利IPO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件盛事。”

名人囧言

  • 网络红人 马里山:2011-10-20
  • 马里山在微博上表示国产单机游戏《古剑奇谭》男主角百里屠苏的一款手办模型是仿造他的样子进行制作的,并宣称要“告你们侵犯肖像权”,由此引发了众多玩家的猛烈攻击。
  • 大陆女主持 谢娜:2011-11-22
  • 谢娜称张杰是游戏狂人,只要有时间就会打游戏:“他玩起来我都不好管,很投入,最多提醒他吃饭。”但对张杰的这种忽略,她却认为可以理解,“在娱乐圈工作其实很累,压力很大,游戏只是一种释放压力的方法。”
  • 日裔女星 川岛茉树代:2011-11-30
  • 日裔女星川岛茉树代在新浪微博上与网友们分享了自己钟情于《使命召唤》的心情,手捧最新得到的《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表达快乐心情,而在之后的几天中又再一次发微博表示:“现在不管到哪里我就是要带PS3!”

微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