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频道特色原创专题系列,每周末汇总当周最新游戏囧言,敬请关注新浪游戏首页推荐区。

大佬囧言

网易CEO丁磊:

据报道,某新网游“对传统的游戏方式进行了全面创新,大幅提升了游戏可玩性和趣味性。”对此,网易CEO丁磊表达了对玩家群体的重视:“玩家才是我们的‘老大’,充分尊重玩家感受才能最终赢得玩家和市场!”

SCE总裁久多良木健:

曾经带领PS系主机辉煌十年的SCE总裁久多良木健在表达自己对于新一代家用机PS3的看法时说道:“请不要将PS3与其他游戏机相提并论,就像你不会把高级餐厅的消费与员工食堂相提并论。”

暴雪执行副总裁Frank Pearce:

在《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媒体群访活动中,记者向暴雪执行副总裁Frank Pearce询问对反网瘾专家陶宏开的看法,Frank Pearce表示:“陶宏开是人族的圣骑士、侏儒的法师。”顿时场内一阵笑声。

网友囧言

  • 新浪网友 湖南长沙/啥都没有:2011-01-15
  • 特别迟卡了快一年,忘了开两年,大灾变起码三年起!你别嫌久,还不打折!不管卡什么游戏,只卡最省钱的,不卡最赚钱的。(出处:《魔兽国服资料片<大地的裂变》>已送审》)
  • 新浪网友 辽宁锦州/弄玉:2011-02-10
  • 看你打字那符号都是脑残托,还来暴雪的帖子里发垃圾广告,看暴雪游戏的人会玩你那个脑残网游?白痴。(出处:《2011年暴雪嘉年华正式宣布开幕日期》)
  • 新浪网友 浙江温州/王中王:2011-03-15
  • 直接花百十块或者花钱包月或者包年买××了,还玩你这游戏过眼瘾啊?真是黔驴技尽!(出处:《18禁网游< Kabod>欧美服正式公测》)
  • 新浪网友 上海徐汇/real850116:2011-04-15
  • 有鳥用!想留住玩家早就該這樣干了!國服環境已經改不了!(出处:《魔兽国服将整风 玩家热议环境进化论》)

微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