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不再满足于千篇一律的总结发言、看表演、聚餐,又到年底,对于生产创意的网游企业来讲,年会仅仅是吃饭发奖之类的显然是不给力了,又有互动性又有创意的年会是什么样子呢?

网游公司过大年

网游企业2011公司年会高管发言大揭密

网游企业在每年春节前夕召开年会已成惯例,在会上大家除了文艺汇演,放松神经外。企业CEO发言,总结过去一年成绩,并对新的一年做出期待也是年会的重要节目之一。

网游公司年会“创意秀” 尽显员工创意

盛大游戏自制MV《爱情买卖》,近几天很火热,盛大游戏总裁凌海也在片尾“给力”出镜。

说说你心中的给力年会

不支持flash

第九城市2011年会

关键词:

植物大战僵尸
古装 优雅
给力打鼓


更多美图>>

第九城市

  植物大战僵尸!!
  可爱的植物和恐怖的僵尸惟妙惟肖,古装MM优雅难敌。居然还有古筝?居然还有鼓?九城2011年年会亮点多多。
  但是,最最给力的要数这首改编《红日》了!
  这首已经被微博转发多次、广为流传的改编曲,流露出九城经历艰难后的信心与希望。
不支持flash

盛大游戏2011年会

关键词:

大佬 低俗
基情 都市
爱情买卖


更多美图>>

上海盛大在线

  盛大总裁凌海一直是以严肃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而在此次盛大版的《爱情买卖》中,也出镜了一把。虽戏份不多,不过,演技那还是相当自然的。
  在盛大版的《爱情买卖》中,各种都市中的爱情故事纷纷上演,甚至还有男版同性恋,兄弟姐妹们都演的很是投入,直到最后被凌总裁斥之为:“低俗,就是低俗!”
不支持flash

蓝港在线2011年会

关键词:

文艺 校园
民族 美眉
潮男 小清新


更多美图>>

北京蓝港在线

  蓝港曝光的年会视频并不非常逗乐,却颇显艺术风范,这个蓝港总裁王峰的文艺气质有点不谋而合的意思。
  小乐队的一曲《彩虹》唱的很是怀旧,几位帅哥那叫一个投入。不过,最为抢镜的还是姑娘们的民族舞,领舞的红衣美眉,大眼睛顾盼神飞,腰肢柔软,台下的男同胞们,注意点自己的口水哇!
不支持flash

中娱在线2011年会

关键词:

打酱油小朋友
吉他哥

吃喝

更多美图>>

中娱在线

  大家注意那个打酱油的小姑娘,显然,全场最萌最可耐滴姑娘就是她!!
  作为吃喝场面最多的年会之一,中娱在线2011年年会表示没有压力。
  的确,人生不过吃喝二次,有多少人能中大奖?不如趁此时此刻吃好喝好。最后还要偷偷羡慕一下得奖的人们,为毛我没奖!!
不支持flash

冰川网络2011年会

关键词:

改良千手观音
广播体操

舞蹈


更多美图>>

冰川网络

  今年是冰川网络成立三周年,因此年会显得异常光艳。
  在年会中最夺目的,无异于金光闪闪的千手观音!
  注意,此“观音”非彼“观音”,各种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被以“千手”的模式表现出来。
  向上、向下、向左、向右……哎?怎么是第七套广播体操……对 你没看错……
不支持flash

武神世纪2011年会

关键词:

反串 裸背
丝袜 短裙
嘻唰唰


更多美图>>

北京武神世纪

  反串是各公司年会惯用手段,但是裸背肚兜反串可并不多见。
  武神年会,数位裸背肚兜男的《嘻唰唰》舞蹈,让人大跌眼镜:光洁白皙的后背,纤细的美腿,五颜六色的丝袜宛如nano般斑斓,腰间闪烁的小裙,何谓沉鱼落雁?何谓闭月羞花?
  你是不是也忍不住赞叹,“太给力了”!
不支持flash

上海天游2011年会

关键词:

Lady Gaga
潮眼镜儿
小沈阳 浮云
爱情买卖


更多美图>>

上海天游

  天游年会眼镜哥的眼镜很给力哇,这颇具好莱坞风范的双星眼镜想必将带动新年新潮流!
  而事实上他不是别人,他就是震惊全球的雷神Lady GAGA!GAGA姐的一阵劲歌热舞,不仅舞掉了自己的头发,舞动了全场的热情,也舞掉了美国GAGA的雷神地位。试问2011年会谁最雷?天游年会眼镜哥看过来!

关于网游公司年会,大家有话说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