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视频

MGS大赛简介

2013移动游戏大会,由移动游戏发展联盟和上海市宝山区政府联合主办,将于11月27日-28日,在上海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大会主题:创新,分享,共赢。

  • 丁磊:网易手游精品战略 从来不怕慢
  • 11月27日,2013年中国移动游戏大会(MGS 2013)在上海召开,大会由文化部市场司作为指导单位,移动游戏发展联盟、上海宝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网易CEO丁磊出席大会并致辞。
盛大张向东:百万亚瑟王推广分享

11月27日,2013年中国移动游戏大会(MGS 2013)在上海召开,大会由文化部市场司作为指导单位,移动游戏发展联盟、上海宝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盛大CEO张向东在会上作了演讲,分享了盛大游戏的移动战略,其中着重分享了旗下产品《百万亚瑟王》的推广案例。

腾讯互娱吕鹏:社交游戏潜力巨大

 11月27日,2013年中国移动游戏大会(MGS 2013)在上海召开,大会由文化部市场司作为指导单位,移动游戏发展联盟、上海宝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腾讯互娱副总裁吕鹏在会上作了主题演讲,介绍社交游戏的巨大潜力。

精彩图集

载入中...

演讲嘉宾

文化部市场司副司长陈通

网易CEO 丁磊

undefined

91无线CEO 胡泽民

undefined

触控科技CEO 陈昊芝

中国电信游戏基地经理 张鹏

undefined

DENA中国区CEO王勇

EA 发行总经理谢芳

当乐网CEO 肖永泉

机锋网CEO 谈毅

任玩堂CEO 张广宇

数字顽石CEO 吴刚

掌上明珠CEO武春雷

微博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