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平面图
场景介绍

罗马

  古罗马传奇浪漫的王朝背影让我们不断追溯着伟大的凯撒王所创造和遗留下的一切,这个辉煌王朝散射的光芒,如同宇宙中另一个太阳,使整个世界的人对它顶礼膜拜。 建于公元72年的圆形竞技场是罗马时代最伟大的建筑,它的壮阔如太阳上的黑子让人不敢逼视。

  罗马人心安理得的享受着先人的荣光,他们日复一日的纵欲狂欢,直到有一天,来自日耳曼的野蛮人把镰刀架到了他们变得娇嫩的脖子上。古罗马的辉煌从此被湮没在历史的尘埃中,时至今日,只有在罗马竞技场雄伟的废墟上,或许还能找出他们鼎盛时期被遗落的证物。

   "复制者"依据地球上的遗迹廓括重建了这座永恒之城,他们的复制天赋是那样完美与让人敬畏。出发吧,机甲战士们,拿起你的冷光剑,象一位真正的角斗士那样,在古罗马的竞技场中斩断你的敌人!


皇城

  "复制地球"上的皇城,是被公认为与原型相差最远的建筑。

  原型的所在地为地球联邦大中华区的首府,拥有强大的防守军力,"复制者"数十次逼近都被守军拼命击退,以至始终无法深入了解皇城内部的结构。

  纵然如此,"复制者"仍然通过太空中的观测建造了现在这座皇城,外部形状虽然与原型大相径庭,其精巧的结构,恢弘的气势,已经深得古老东方建筑艺术的神韵。难怪当年109机甲战队的传奇英雄们在复制皇城降落时都会瞠目结舌,叹为观止。


敦煌

  自汉代张骞出使西域,中原便开始与西域通商,因中国是最早织造并出口丝绸的国家,人们把这条重要的通道命名为"丝绸之路"。

  敦煌前临阳关,后倚玉门关,紧扼古代东方丝绸之路的咽喉。无形中成为古代东西方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的中心,丝绸之路上最大的通商口岸与国际贸易市场。

   "敦"意为大地,"煌"意为繁盛。数千年来这一"繁盛大地"以其举世无双的石窟艺术、藏经文物而成为人类最伟大、最辉煌的历史文化遗产之一。敦煌的藏经洞中曾出土了近 五万余件4至11世纪的佛教经卷、社会文书、绢画、法器等,为研究地球古代历史、地理、宗教、经济、政治、民族、语言、文学、艺术、科技提供了数量极其巨大、内容极为丰富的珍贵资料。被誉为"中古时代的百科全书"。

  公元1524年,中国历代皇朝中最为保守的明朝下令闭锁嘉峪关,将关西平民迁徙关内,废弃了瓜、沙二州。此后二百年敦煌旷无建置,成为"风播楼柳空千里,月照流沙别一天"的荒漠之地。

  那些失去家园的人们今在何方? 在大漠的落日下,敦煌,如被岁月剥去红装的女子,伤痕累累,等待归人。

  更多场景介绍将在近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