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任务攻略

春风带来的希望
职业限定 无限定
最低等级限定 王宫阶级(据新浪游戏网友:司狼神威提供,无2转也可以做此任务)
推荐等级 Lv50
时间 无限定。
地点 杰诺姆岛前哨站&贝力斯遗迹
任务奖赏 巴克达的签名照,摩顿村的情报。
备注 需要寿喜锅及+400的药水各一组。

1.请跟雷欧娜村里的军官普林西比(25.50)说话,会取得寿喜锅订单和药水订单。

2.请带著寿喜锅一组和400药水一组到前哨站(418.204)找医官戴斯。将会得到巴克达的情报。

3.接著请到湖中央的贝力斯遗迹,跟(313.166)的士兵英特说话交出巴达克情报后就能进入。带队者有即可。

4.从传送水晶(9.3)进入随机迷宫地下一楼,共15层楼。

5.走到最深处之后到达魔族军总部,地图正中央等著你的就是巴克达。

6.巴克达有至少两阶段要打,巴克达这层是固定迷宫,但是宠邮送不进来。

7.战斗一开始魔弓巴克达Lv49,旁边有3只Lv50血骷髅,2只Lv50大蝙蝠,这是第一阶段的魔弓巴克达,只会使用1级乱射,他的攻击力并不高,所以很好打。

8.打赢第一阶段之后,第二阶段会出现Lv54魔弓巴克达,旁边有5只血骷髅,4只大蝙蝠,这一阶段的魔弓巴克达会使用5级乱射跟乾坤一掷

9.打赢巴克达之后,跟巴克达说话后贝力斯遗迹会开始崩毁,接著跟"法师葛尔"说话后会得到"遗迹的情报"

10.然后往下走跟"士兵史壮"说话后会传送回"义勇军前哨站",接著在跟"法师葛尔"说话后会得到"摩顿村的情报"...待续

注:
1、战胜BOSS后随机得到0~3个希望水晶(地水、风地两种随机,属性6:6),分两种情况:①+精神敏捷(最高数值10)-攻击防御(最高数值20)②-精神敏捷(最高数值10)+攻击防御(最高数值20);装备后可得到称号“带来希望的人”。
2、巴克达签名照可以到亚诺曼城的旅馆(151,151)二楼跟妮娜拉换“徽章?”,鉴定后为“巴克达后援会荣誉小徽章”(等级1;耐久:200/200),装备后可得到称“"巴克达后援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