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任务攻略

诅咒的迷宫
职业限定
备注

必须拥有【开启者】称号,职业等级为王宫阶级

必要等级
职业2转
推荐等级
Lv 55+;5人
时间限制
起始地点
阿巴尼斯村(40.30)的民家
重复完成
头目战
任务奖赏
师范阶级晋级资格

1.进入阿巴尼斯村的民家(40.30)历史学家雷伯尔森(14.10)说话可获得[野草莓]。

2.把[野草莓]交给楼梯前的米西安(9.4)可进入民家地下。

3.到(14.7)调查连接时空的石盘,选择"是"传送至过去的世界(黑白场景无音乐)。跟战士帕鲁凯斯(15.7)说话可获得[刀刃的碎片]。

4.带著[刀刃的碎片]上楼梯和历史学家雷波雷翁(14.10)说话后再回到民家地下调查石碑(15.10)选择"是"会传送回现在的世界(有音乐了)。

5.出阿巴尼斯村往西调查"鼓动的石碑"(54.162)进入诅咒的迷宫。(没有[刀刃的碎片]进不去)

6.迷宫每过10层就会遇到一个守护者,打倒守护者后与其说话可以得到直接飞下个十层迷宫的圣诏,得到圣诏后可以直接下去,也可以回城补给后使用圣诏飞到下个十层迷宫的第一层。通过总共59层迷宫后到达第60层,调查中间的石碑后进入战斗,打倒帕布提斯马凯法

7.战斗胜利后和神官贝米务斯说话被传送出诅咒的迷宫,就获得了晋级资格,依各职业所需条件 (称号:欢喜的慈雨;医生、护士要神匠,部份职业需等级70级) 准备20000G到就职处进行阶级提升。

诅咒的迷宫地下一楼到十楼

 

十楼会遇到第一个守护者:纳帕(65级,推测血量约5500)
使用技能:攻击、圣盾、召唤大地翼龙
战斗随从:前排40级
大地翼龙五只,后排40级地狱猎犬四只
注意:地狱猎犬会召唤地狱猎犬
有调教、宠物强化、精灵的盟约技能8级不用打便可以通过,不会得到圣诏
战斗建议:火风水晶,分工合作,务必一回合能将所有的地狱猎犬消灭,然后就集中攻击纳帕,在纳帕倒下前不要管大地翼龙,否则他会持续召唤出九只大地翼龙,另外纳帕喜欢圣盾,用崩的可以对他造成很大伤害

诅咒的迷宫地下十一楼到二十楼

 

二十楼会遇到第二个守护者:德尔麦(65级,推测血量约6800)
使用技能:攻击、圣盾、四种超魔(3级)、攻吸、攻反、攻无
战斗随从:前排43级血腥之刃
五只,后排43级罗刹四只
注意:血腥之刃也会攻吸、攻反、攻无
有任意攻击魔法技能8级不用打便可以通过,不会得到圣诏
战斗建议:有条件建议使用纯地水晶,没有的话就使用地水,刚开始用大面积杀伤技能在尽可能最短的时间里清完小怪,然后使用远程武器集中攻击德尔麦即可,因为超魔的缘故,传教注意使用补血,另外,巫师的恢复技能在这里很合用

诅咒的迷宫地下二十一楼到三十楼

 

三十楼会遇到第三个守护者:瑟贝塔(65级,推测血量约7000)
使用技能:攻击、圣盾、连击、诸刃、魔吸、魔反、魔无
战斗随从:前排46级猎豹蜥蜴
五只,后排46级蜥蜴斗士四只
注意:猎豹蜥蜴也会使用魔吸、魔反、魔无
有乾坤、连击、反击、乱射、气功弹、阳炎、暗杀、圣盾、混乱攻击等任意一个战斗技能8级不用打便可以通过,不会得到圣诏
战斗建议:风地或火风水晶,使用远距离攻击武器或技能,先清理后面的蜥蜴斗士,然后由一人清理前面的猎豹蜥蜴,注意要留下中间的一只卡位,当然也可以全留下防宠NO打死卡位的,再来可以采取宠防人打的战术(瑟贝塔的4连非常厉害),法师要出手的话必须有人或者宠为其破反,否则容易被自己的魔法打死打飞

诅咒的迷宫地下三十一楼到四十楼

四十楼会遇到第四个守护者:亚尔法(65级,推测血量约8000)
使用技能:攻击、圣盾、单强超补血、单强超恢复、洁净魔法
战斗随从:前排49级宝贝炸弹
五只,后排49级迷你石像怪四只
注意:迷你石像怪会强补和超补,宝贝炸弹会强力恢复
有补血、复活、恢复、洁净技能8级不用打便可以通过,不会得到圣诏
战斗建议:水火水晶,清光全部的小怪,用最强的攻击打他或者是近身武器合击即可,亚尔法单补自己一下是1500左右,还有两动的恢复,总攻击力量不足的队伍可能需要打很长时间,甚至可能被拖到弹尽粮绝而被他一个个普攻打死(寒……)

诅咒的迷宫地下四十一楼到五十楼

五十楼会遇到最后的守护者:马帝亚(65级,推测血量约8000)
使用技能:攻击、圣盾、全部的超强诅咒魔法
战斗随从:前排52级凶暴仙人掌
五只,后排52级幽灵四只
注意:本关直接通过和打过都不会得到圣诏
有状态变化魔法、状态抵抗技能以及制御魔法8级不用打便可以通过,不会得到圣诏
战斗建议:地风水晶,首先清理后排幽灵,然后清理前排的仙人掌,最后全力攻击马帝亚,本场战斗中如果没有巫师,就完全看RP了,慢慢耗吧,有可能被放中混乱自相残杀而战斗失败

诅咒的迷宫地下五十一楼到六十楼

六十楼,最后的挑战:帕布提斯马凯法
凯法:70级(推测血量12000左右)
使用技能:攻击、连击、乾坤、诸刃、崩击、吸血攻击、魔法无效、魔法封印(帕布提斯马倒下后追加)

帕布提斯马:70级(推测血量10000左右)
使用技能:四属性全体攻击魔法、攻击无效、全体即死(凯法倒下后追加)

战斗建议:纯水或者水火水晶,全部准备战栗宠首先战栗帕布提斯马,把他的魔吸到10以下他就只会发呆了,这时候就可以全力解决凯法。凯法倒下后就可以猛攻帕布提斯马,不过这时候他就会也只会狂放全体即死或者是攻击无效,即死成功率不算很高,但也要看RP,不幸被放倒的话,就由队友立刻救起来继续攻击,所以请尽量队中至少有2人以上会使用气绝回复,传教在头几回合全靠超补,但是也要注意计算魔法消耗不要到后面无魔救人。轻装系以及低防法师在本场战斗中有被打飞的可能,请千万小心。药剂为必备品,请自行斟酌准备


任务相关物品

野草莓

刀刃的碎片

圣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