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任务攻略
流星山丘


  这个任务需在晚上解,而且无法单人自解,还有若到了白天将会有许多关键人物会暂时消失不见。
  首先到奇利村北西的流星山丘(202,235),队中二个人以上向欧莎拿入山证进入山丘。在途中能打倒大地鼠与火焰鼠获得陨石。
  然后由流星山丘100M→流星山丘200M→流星山丘300M登上山顶,详细通过路线请参考路线图。(在200M至300M之间,如果进错山洞会到达250M,此路为死路需原路返回,找另外一个洞口进入300M)
  身上带着入山证的状态进到大地鼠婆婆的家里面跟把陨石交给爱鼠的老婆婆看,可能是假的陨石,可能是真的殒石(等级5流动的星),就将拿陨石去奇利村的装备店(66,77)跟城府深的女人雀儿可以交换流星的耳饰(敏捷+3~+5、抗石化-1~-3、魅力+1~+3)。
  PS:1、一个晚上只能有一个是真的流星。
  2、 途中可以打到多颗陨石,但地鼠婆婆只会凭入山证鉴定一颗的真伪,鉴定一次后入山证会消失,其它陨石将不再为你鉴定,如果鉴定出来后的陨石是假的,也不用丢弃,卖店可以卖103G,或拿到奇利换流星耳饰
  3、假的陨石也可以换,不过身上有一个流星耳环后,就不能再换,所以要是一次换取多颗,可以将身上换好的先扔在地上,保证身上没有耳环才能继续换,注意把真流星放在物品的最后把陨石放在前面。
  还有如果职业是封印师、驯兽师或饲养师,可在流星山丘上由流星山丘300M西边下山出山丘到饲养师寄宿所(148,199)跟饲养师傅以1000元买到快枯死的树精。
  把它等级练到20,再回来跟饲养师傅说话便能换到黄金树精。 (在换取黄金树精的同时,也会得到一个飘浮种子,作用为提高宠物忠诚度,但不可超过调教上限。另外,只有宠物系职业才可以换取,即使由宠物系职业人养到20级的枯树,让非宠物职业带去还是不可以换取黄金树精。)

  出现敌人一览: 大地鼠、 火焰鼠、火蜘蛛、土蜘蛛、盗贼、山贼


入手道具
入山证
陨石
流星
流星的耳坠

补充说明
快枯死的树精最好交给饲养师练会比较快,因为它能力非常的烂,练到20级血都没有300。若让它死掉,忠诚度就会大幅下降,当忠诚变0它就逃跑了,所以建议去学圣盾。然后战斗时在一个离医院近的地方放圣盾练,没血就去医院补,这样才容易练到20而不夭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