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8-09 10:21
WLK:各副本困难模式激活方式一览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在巫妖王之怒中,暴雪正式引入了副本“困难模式”的概念(最早的“困难模式”源自全技能哈卡),一些副本的某些boss将拥有一个特别的难度更高的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击败boss可以获得特殊的成就或者获得更好的掉落,在整个巫妖王之怒中暴雪对这一体系屡次作出了调整,下面是初期到末期的各个主要Raid副本的困难/英雄模式演变方式一览。

  纳克萨玛斯 

巫妖王之怒各副本困难模式激活方式一览

  纳克萨玛斯的boss并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困难模式”,但大部分boss都有一个额外的困难打法,用这种特定打法击杀boss可以获得成就,因此更像是“成就模式”,这种模式下击杀boss并不会有额外的高等级掉落。

  憎恶区

  帕奇维克:很简单——3分钟内快速击杀,拼DPS,无他。

  格罗布鲁斯:它没有特殊成就模式

  格拉斯:它没有特殊成就模式

  塔迪乌斯:没有人触发正负电极的放电效果,击杀塔迪乌斯。

  瘟疫区

  瘟疫使者诺斯:他没有特殊成就模式。

  肮脏的希尔盖:不死人击杀希尔盖。

  洛欧塞布:不打孢子的情况下击杀。

  死骑区

  教官拉祖维奥斯:他没有特殊成就模式。

  收割者戈提克:他没有特殊成就模式。

  天启四骑士:在相隔15秒内击杀4位死亡骑士。

  蜘蛛区

  阿努布雷坎:它没有特殊成就模式

  黑女巫法琳娜:不驱散她的狂暴效果。

  迈克斯纳:在击杀阿努布雷坎后20分钟内杀死迈克斯纳,蜘蛛区速通。

  冰龙巢穴

  萨菲隆:在全团冰抗不超过100的情况下击杀萨菲隆

  克尔苏加德:在一阶段至少杀死18个憎恶的情况下击杀克尔苏加德。

  点击进入纳克萨玛斯专题页 点击查看纳克萨玛斯掉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