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传奇世界资料库
新手入门
职业解析 拜师收徒 震天伏魔 故事背景
游戏设置 驾驭天狮 声望指南 元神出窍
新手任务 熔炼过程 神龙献宝 熔炼详解
游戏操作 冲级指南 传世宝典 建筑 骑马
建筑 新手第一次 勇闯神威域 心魔背景故事
新手任务扩充
怪物介绍
禁地妖兽 通天塔怪物 修罗族怪物系
沙漠怪物 逆魔系怪物 铁血魔城怪物
蛇魔怪物 矿洞怪物 机关怪物
中州、落霞怪物系
地图资料
总地图 挖宝地图详细坐标大全
地图 迷你地图
技能介绍
魔法总介 战士技能 新技能
法师技能 道士技能 各职业技能书
物品装备
服饰 其他 升级黑暗装备 特殊物品
头盔 药水 三大套装神饰 圣灵武器
兵器 武器 战士建议装备 黑暗装备
服饰 戒指 法师建议装备 手镯
盔甲 套装 道士建议装备 靴子 项链
系统任务
宝石系统 封号系统 宠物系统 游戏界面升级
攻城系统 任务介绍 结婚系统 宝箱系统升级
系统要求 拍卖行系统 极品修练值系统
NPC介绍
NPC坐标  NPC  世界NPC  
晒宝
全部 全部  武器  防具  首饰  其他  
技能天赋
新手指南区 
壁纸下载更多...

【杂感】我不是美女以及其它

第一巫师111 2004-03-08 10:13

  如果世界上的女人只分为漂亮的和不漂亮的两类,那我无疑不属于前者。而且,我算是比较早就认清了这个实事,所以一直以来抱着享乐主义的态度,什么减肥啦,美容啦,和我一概无关。即便是冬天的保湿和夏天的防晒这样关乎脸面的问题,我也是想到才偶尔为之。

  我记得高中的时候,我们文科班的班花小姐在某张数学草稿纸后写过一句让我很震撼的话——难道仅仅因为我没有妩媚的眼神,我就要注定孤独?在我高中以及高中毕业后的很多年,我总是会突然想起这句话,和班花那颇似维吾尔族的美丽面庞。之所以被这句话震撼,大概因为它是出现在一张数学草稿纸的背后的。我一直觉得妩媚的眼神和那些让我迷糊的数学公式之间,有某些特殊的联系,虽然至今我既没有搞清到底什么样的眼神是妩媚的,如同我没有搞清楚那些数学公式。

  在这个美女横行的年代,我没搞清楚的事情又何止这些?我不知道是不是在传世游戏必须取个带有强烈性别色彩的名字。就好像女生必须叫小云啊,静静啊,菲菲啊一类的。记得以前有人在我面前大喊人妖的时候,我还忍不住分辩几句,久而久之,我也能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了。再说,人妖又怎么了?人妖能促进游戏的性别平衡。

  下午上全院任选课的时候,我坐在后面翻电脑商情报的游戏版。边上一个不知哪个年级哪个系的男生和我搭话,问我手机号。我有点诧异,问陌生人要手机号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呀!然后,那男生说:“你是不是很喜欢玩游戏呢?我在帮一些游戏做推广,想知道女生喜欢什么样的游戏。”原来如此。他其实是金山的剑侠情缘网络版的校园推广,很遗憾的是,我玩过剑侠所有的单机版,就是不喜欢它的网络版。我告诉他我在玩传世的时候,这个游戏推广有点吃惊,他说了一句我听过差不多100遍的话:“一般女生都喜欢泡泡堂之类的游戏,很少有玩传世、传奇这一类的。”还好,他没说:“一般美女都喜欢泡泡堂之类的游戏,很少有玩传世、传奇这一类的。”

  我开始接触传世的时候,也曾天真的以为,那些说话轻柔,时不时在行会频道撒娇的MM们的屏幕前,都是一个貌若天仙的漂亮女孩,她们在游戏里受到高人一等的特殊待遇也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她们是美女。美女就该受到众星捧月似的待遇,我承认这是我强烈的主观臆断。所以,我对她们也是礼让三分的。第一次,我自己也体会到女生在游戏里待遇特殊,是我和在行会认识的“哥哥”看破红尘去将军殿玩的时候。那时我级别很低,好在哥哥技术一流,带着5级的狗狗一路保护我的安全。至今我遇到的道士,没有人的技术能超过我哥哥了。扯远了,再回到将军殿,我看到一个顶着盾的法师被围在一堆怪之中,正担心他会挂掉,却看到他不断用地雷解决身边的怪物,而边上一个道士不断给他加血。这其实是一个很常见的练级方式,可是我就是少见多怪呀,就和哥哥开玩笑说:“这个法师简直就是一个攻击加强了的狗狗嘛1天地良心,我对狗狗们都抱有极大的好感,只要它们的火不喷在我脸上的时候。所以我的这个玩笑丝毫没有侮辱这个法师的意思。可是这个法师的愤怒出乎我的意料,他竟然一个雷电毫不留情地招呼在我头上,并且开始了¥#%◎※的谩骂。还好,哥哥一边给我加血,一边喊:“不要说粗话,她是女生哦1没想到哥哥这句话威力巨大,那法师在和哥哥求证了我是“真的”女生之后,态度来了一个九十度的大转弯,立刻跑来又是作揖又是乱喊美女,然后一个劲地M我,要向我求婚。美女,在这个时候似乎成为了男生讨好所有女生的一个称谓。

  突然想到我和传世里的老公相识从相识到结婚,他一直没有主动问我:你是女生?也从未提出语聊一类的无聊要求。倒是我,主动留了我的账号密码和手机号码,还傻乎乎地问他,我是不是很像专门骗人账号的人妖。他于是很经典地呵呵一笑,问我为什么会想到这样的问题。老公也没有从未喊我“美女”,这大概是我决定嫁给他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吧!

  我不是美女,所以即使隔着一个电脑屏幕,我也不愿意戴上美女的假面。我只是一个渐渐喜欢玩传世,喜欢聊天,喜欢漂亮的装备,喜欢无聊的时候写点无聊文字的普通女生。

  就写这些吧,游戏里有一个道士在M我了,他说:“美女,心灵手镯要吗?便宜卖给你。”

  在此感谢在游戏里给我带来无限快乐的朋友们,萧水寒(我的老公哦^^),看破红尘(这个哥哥很有趣,可惜由于工作等等原因,久不上线了),适彼乐土行会的所有成员(有了你们,游戏才精彩,即使你们都不肯喊我老大,呜呜),在练级的时候或者打架的时候无私帮助我的N多人(太多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送给我法神帽子和金鹏的小雪弟弟(这是个跑不到炼狱24层就郁闷无比的道士),№家族的某些人(砖头啊,天师啊,他们总是胡乱上彼此的号,我已经晕了),特别点名感谢黑M的老黑,因为我老让黑哥觉得郁闷,其实,我发现黑哥是整个黑水最有幽默感的法师(黑M家族还有很多好玩的人,因为他们也胡乱上彼此的号,我每次都被这些相似的名字搞得晕头转向)。好了,感谢名单太长,再写下去,估计大家都要打瞌睡了,我就此打住吧!

  记住哦,我是13区黑水的小法师,ID:第一巫师,下次看到我,叫我小巫或者巫师或者小巫师或者钨丝也行(老黑的发明),就是别叫我美女哦!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