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物品装备特殊属性加成

新浪游戏 2004-12-20 11:44
武器
焰形剑 可以赋予致命打击时伤害、弱点侦测、日光术之中的一个功能。
暴风之剑 可以赋予愤怒致命打击、弱点侦测、日光术之中的一个功能。
弯刀 可以赋予导引、反击爆破、危急时回避之中的一个功能。
武士刀 可以赋予弱点侦测、致命打击时伤害、速度激发之中的一个功能。
卡里埔士剑 可以赋予导引、弱点侦测、致命打击时伤害之中的一个功能。
迷惑之剑 可以赋予弱点侦测、体力、危急时速度激发之中的一个功能。
瑟鲁基之剑 可以赋予弱点侦测、致命打击时伤害、速度激发之中的一个功能。
巨剑 可以赋予体力、致命打击时伤害、弱点侦测之中的一个功能。
大马士革刀 可以赋予弱点侦测、致命打击时伤害、速度激发之中的一个功能。
灵魂之剑 可以赋予致命打击时伤害、致命打击时施毒术、速度激发之中的一个功能。
袭击剑 可以赋予弱点侦测、致命打击时吸收HP、致命打击时施毒术之中的一个功能。
梦靥剑 可以赋予体力、弱点侦测、日光术之中的一个功能。
瑟鲁基长剑 可以赋予弱点侦测、致命打击时伤害、速度激发之中的一个功能。
柯贝克剑 可以赋予导引、弱点侦测、反击爆破之中的一个功能。

钝器
重锤 可以赋予体力、危急时弱点侦测、速度激发之中的一个功能。
巨大战斧 可以赋予愤怒、体力、危急时弱点侦测之中的一个功能。
精灵魔杖 可以赋予魔法强愈术、魔法盾、魔法固定之中的一个功能。
贝卡合金 可以赋予致命打击时冲击、远爆破、日光术之中的一个功能。
大镰刀 可以赋予愤怒、致命打击时冲击、日光术之中的一个功能。
长枪 可以赋予愤怒、致命打击时冲击、远爆破之中的一个功能。
战斧 可以赋予愤怒、危急时弱点侦测、速度激发之中的一个功能。
战锥 可以赋予愤怒、危急时弱点侦测、速度激发之中的一个功能。
巨战斧 可以赋予愤怒、体力、速度激发之中的一个功能。
亡者荣誉 可以赋予愤怒、体力、速度激发之中的一个功能。
巨大末日锤 可以赋予魔法强愈术、魔法盾、魔法固定之中的一个功能。
巨大末日斧 可以赋予魔法施毒术、魔法弱化术、魔法混乱之中的一个功能。
帕格立欧之锤 可以赋予危急时回避、魔法施毒术、魔法弱化术之中的一个功能。
帕格立欧之斧 可以赋予魔力提升、魔法弱化术、魔法混乱之中的一个功能。
欧西斯阔矛 可以赋予愤怒、致命打击时冲击、远爆破之中的一个功能。
欧西斯战斧 可以赋予致命打击时冲击、远爆破、宽爆破之中的一个功能。
巨斧 可以赋予愤怒、致命打击时冲击、日光术之中的一个功能。
蝎子 可以赋予愤怒、致命打击时冲击、远爆破之中的一个功能。
杀戮者 可以赋予致命打击时冲击、远爆破、宽爆破之中的一个功能。
黑寡妇 可以赋予致命打击时冲击、远爆破、宽爆破之中的一个功能。
颅骨雕刻者 可以赋予愤怒、体力、危急时弱点侦测之中的一个功能。
工艺战斧 可以赋予体力、危急时弱点侦测、速度激发之中的一个功能。

冰晶弓 可以赋予导引、回避、快速恢复之中的一个功能。
元素弓 可以赋予导引、玛伊着、快速恢复之中的一个功能。
阿卡特长弓 可以赋予导引、回避、玛伊着之中的一个功能。
黑暗精灵长弓 可以赋予回避、致命打击时出血、玛伊着之中的一个功能。
高级精灵弓 可以赋予回避、玛伊着、吉噗夏特之中的一个功能。
卓越弓 可以赋予导引、玛伊着、吉噗夏特之中的一个功能。
冒险弓 可以赋予导引、快速恢复、吉噗夏特之中的一个功能。

匕首
优雅匕首 可以赋予回避、弱点侦测、反击爆破之中的一个功能。
黑暗精灵匕首 可以赋予弱点侦测、反击爆破、致命力量强化之中的一个功能。
黑暗狂啸者 可以赋予回避、弱点侦测、致命打击时出血之中的一个功能。
恶魔短剑 可以赋予致命打击时出血、致命打击时施毒术、致命力量强化之中的一个功能。
受诅咒的匕首 可以赋予致命打击时出血、致命打击时施毒术、危急时速度激发之中的一个功能。
袖珍刀 可以赋予致命打击时出血、致命打击时施毒术、致命力量强化之中的一个功能。
水晶匕首 可以赋予致命打击时出血、致命打击时施毒术、致命力量强化之中的一个功能。
波形刃 可以赋予回避、弱点侦测、反击爆破之中的一个功能。

拳套
圆月轮 可以赋予致命打击时吸收HP、致命打击时施毒术、危急时速度激发之中的一个功能。
拳刃 可以赋予危急时回避、危急时速度激发、速度激发之中的一个功能。
巨型帕塔拳刃 可以赋予致命打击时吸收HP、致命打击时施毒术、危急时速度激发之中的一个功能。
阿斯拉爪 可以赋予致命打击时施毒术、危急时回避、危急时速度激发之中的一个功能。
博利恩拳套 可以赋予致命打击时吸收HP、致命打击时施毒术、危急时速度激发之中的一个功能。

法杖
受诅咒的魔杖 可以赋予魔法固定、魔法施毒术、魔法弱化术之中的一个功能。
贤者魔杖 可以赋予魔法固定、魔法施毒术、魔法弱化术之中的一个功能。
佩勒迪亚魔杖 可以赋予魔法强愈术、魔法盾、魔法固定之中的一个功能。
亡者魔杖 可以赋予魔法强愈术、魔法盾、魔法固定之中的一个功能。
食尸鬼魔杖 可以赋予危急时回避、魔力提升、魔法敏捷术之中的一个功能。
恶魔魔杖 可以赋予魔法施毒术、魔法弱化术、魔法混乱之中的一个功能。
水晶魔杖 可以赋予危急时回避、魔力提升、魔法敏捷术之中的一个功能。
邪灵魔杖 可以赋予魔法弱点侦测、魔法敏捷术、魔法施毒术之中的一个功能。

防具
铠甲
木胸甲 与木头胫甲、木头头盔一起装备时,有物理防御力+2%,最大HP+41的效果。
全身盔甲 上下连身的盔甲。与全覆式头盔一起装备时,有增加最大HP+270的效果。追加装备全覆式盾时,有盾牌的防御机率增加+5%的效果。
夏隆胸甲 与夏隆胫甲、夏隆头盔、夏隆长手套、夏隆靴一起装备时,有物理防御力+5%,最大HP+294的效果。
青狼胸甲 与青狼胫甲、青狼头盔、青狼手套、青狼长靴一起装备时,有移动速度+7、HP恢复速度+5%、STR+3、CON-1、DEX-2的效果。
米索莉胸甲 与米索莉胫甲、头盔一起装备时,有中毒的机率-20%的效果。追加装备圆木盾时,有增加最大HP+126的效果。
合金盔甲 上下连身的盔甲。与合金头盔一起装备时,有体重限制+5795的效果。追加装备合金盾时,有魔法防御力+5%的效果。
锁子甲 与锁胫甲、锁子头盔一起装备时,有物理防御力+5%,最大HP+153的效果。追加装备锁子铠盾时,有增加最大HP+20的效果。
链甲衫 与链胫甲、链头巾一起装备时,有对短剑的物理防御力+5%的效果。追加装备链盾时,有增加最大HP+198的效果。
强化皮衬衫 与强化皮胫甲、强化皮靴一起装备时,有最大MP+80的效果。
刺尾狮皮衬衫 与刺尾狮皮胫甲、刺尾狮皮靴一起装备时,有最大MP+92的效果。
强化米索莉衬衫 与强化米索莉胫甲、强化米索莉靴一起装备时,有回避+4的效果。
金属板皮甲 与金属板胫甲、金属板长靴一起装备时,有STR量+4、CON-1的效果。
覆壳皮甲 与覆壳胫甲、覆壳长靴一起装备时,有物理防御力+5%的效果。
飞龙皮甲 上下连身的盔甲。与飞龙皮靴一起装备时,有魔法防御力+5%的效果。

长袍
知识外衣 与知识长袜、知识手套一起装备时,有魔法攻击力+10%、MP恢复速度-5%的效果。
米索莉外衣 与米索莉长袜、精灵米索莉手套一起装备时,有移动速度+7、INT-1、WIT+1的效果。
卡勒米安外衣 与卡勒米安长袜和卡勒米安手套一起装备时,有物理防御力+5%、魔法施展速度+15%的效果。
恶魔外衣 与恶魔长袜、恶魔手套一起装备时,有最大HP-270、INT+4、WIT-1的效果。
神圣外衣 与神圣长袜、神圣手套一起装备时,有物理防御力+5%、最大MP+171、INT-1、WIT+1的效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