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1-35级,赚钱方法!!!

爱我就说 2004-07-11 15:38

  看了很多朋友发的文章,使我学会了很多东西,现在我就谈一下自己的看法,我个人觉的天堂2最重要的是装备,而天2装备价格都非常的高!!

  现在我认为最好挣钱的组合就是一个收集者,一个刺客,一个先知.这样的组合我和朋友练了一下,大概全部到20级只需要12个小时的时间(收集者会比刺客和先知慢1.2个小时)等先知和刺客有了足够的资金就可以传送到矮人村,和矮人一起组对去废弃的矿坑打宝石兽收集研磨剂,在矿坑的最上面的出口是一个只出宝石兽的地方,一天12小时在那里打大概可以打60万左右,(现在市场上研磨剂的价格大概在300-400左右).

  而等到20级以后就可以传送去狄恩村庄的门口打一种叫最哈柏哥布尔的怪物,收集煤矿和木炭,收集煤矿的几率非常高大概在80%左右的.

  等到23.24级的时候就可以去狄恩城堡附近的河边打安库兽人英雄(有30%的几率掉碳焦和军刀制作制作卷轴),哈柏哥布尔,豺狼巡逻兵(80%的几率掉研磨剂)可以打到26-29级,只要不出问题的话,每天的产量可以在80万左右.

  28级的时候就可以到土瑞克兽人兵营,打土瑞克兽人弓箭手(30%掉高级软皮,5000元),土瑞克兽人哨兵(80%软皮,300元一次还是2-3个),土瑞克兽人步兵(90%掉煤矿)和土瑞克兽人军犬(50%掉动物骨粉,4500元)可以打到30-32级.

  如果你的装备比较差的话,还可以去豺狼兵营打,那里豺狼指挥官会掉铁,而且在那里想找人组队是非常容易的!!!!到30级以后就可以去遗忘神殿(水)打水之收集者(35%掉纯石,15000元)魅魔图伦(40%掉高级软皮)水精拉金(40%掉原石,6000元),可以打到34-35级.

  35级以后就可以去奇岩城堡打突伦克人妖(10%几率掉D等级制作制作卷轴,几率很低不过一个可以卖15万的)突伦克人妖战士(55%几率掉研磨剂)

  1-35级的挣钱方法我就先说到这里了,等以后我找到好的地方还会跟大家交流的!!!我的QQ是180166752欢迎大家加我,以便交流经验!!!

  (写的不太好的,请不要见怪!!!!纯属个人看法,请不要乱搞!!!)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