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小小兽法赚钱心得

嘴嘴小宝宝 转 2004-07-02 11:15

  —— 天使在线 作者: jenn

  来谈谈小弟的小小兽人法师在兽人岛上的赚钱方法吧,

  角色状态:

  等级:十六

  身上装备:最差的轻装防具,六万块的狐爪,全程放所有能放的辅助魔法(不要看写得很多,其实能放的也才两个而已……)

  主力魔法:吸血二级和灵泣二级,心之恐惧也可以学。

  首先,笔者会接以下任务:

  Lv5 祖先灵的愤怒 1500

  Lv6 圣地的的侵略者

  Lv9 与狼血族的交战 1200

  Lv11 黑翼间谍 3500

  Lv15-1 黑斯吐伊图腾 1700

  Lv15-2 守门人的祭品 2000

  其中要注意一下, LV6 的任务是路过时有时会引来勾爪安普的追击,反正不打白不打,接了一只最少底薪五块钱,所以就接了吧,不过笔者没有靠这个赚钱。

  而 LV5 的任务是初级任务,有人等级一高就不接,但我要告诉各位兽人,你们错了!盗墓哥布尔会掉这个任务的道具没错,但是更高等级的盗墓哥布尔队长也会掉!打五十只就有 1500 元,就算你打了不掉钱,每只最少基本底薪 30 元。

  而且, LV9 的任务也是一样,不是只有狼人会掉头,狼人副首领也会掉,这两者间的差别在哪里?等级高了之后其实怪都是秒杀,但一只没 SP 一只有 SP ,一只是掉一万块的武器,但一只是掉六万块的武器,有没有差呢?在说一下,这两只都会掉那个可以卖 600 块的图腾喔。

  前阵子,看到有人已挥四拳的速度在清狼人赚钱时,我叹了一口气后……默默离开,还是没有告诉他这个秘密(爆),没办法,上次有人公布狼人赚钱大法后,狼人区就好多人啊。

  LV11 的任务其实有很多人忽略掉,这其实是个非常好赚钱的任务,想想打七十个牙齿就有 3500 元,每只最少底薪 50 元,而且你还不用打到五十只,蝙蝠打一打后会出现瓦朗卡追缉者,打一只掉五个牙齿,我平均一趟任务都会打个四只左右,也就是我其实只要打 50 只蝙蝠就能赚到 3500 了,每只就算不掉钱、掉宝和材料光最低薪资就有 70 元,如果加上掉的钱呢?你说好赚不好赚?

  LV15-1 的任务是最不符合投资报酬率的,一来卡沙熊等级高,而且大约四十只到五十只才会出现附身灵,打死他拿去换任务道具也只能卖 1700 ,对这个等级的法师来讲绝对不划算。但我个人还是会去打,因为我实在很讨厌枯燥的赚钱流程,而且打起来会比较刺激。

  LV15-2 的高仑石头怪要不要打就看个人,怪掉的星石不常掉,大概打四十只左右才能有 20 个星石,可以换守门人符咒两千到两千二,平均每只最低薪资 50 元,但是等到换上骨甲后,这个怪就一定要打,因为被打已经不太痛,而且他的魔法攻击来讲对法师而言根本没什么,施法速度慢之外又有可能会被你打断,这实在是一只好怪啊。

  任务叙述到此结束,接下来,讲解一下兽人岛上这些怪物的分布位置,首先打开地图,在地图的西南方沿着海岸走,依序会遇到勾爪安普首领、狼人、恶魔之眼、灰熊、黑翼蝙蝠、高仑石头怪、恶魔之眼巡查者、盗墓哥不林首领、狼人副首领、沙卡熊和沙卡蜘蛛。看,地图逛一遍,刚好把任务全部解完,不善用这种地利岂不是太对不起兽人岛的伟大地理了?而且说真的,这里的人实在是少得可怜啊。

  心得实战篇:

  看到以上这些怪时,请特别注意,灰雄、恶魔之眼系列通通不会掉好宝,除了哥不林赚钱要打外,就是灰熊主动来打你时把他解决,其它的通通不要碰,除非他卡在你和目标物的中间,那就顺便赚点零用钱吧。

  这里的原则就是没宝的怪我就是不打!除非他就在我面前!宝虽然难掉,但你打不会掉的怪就是永远不会掉啊。

  这里要说一句,如果你是真的要赚钱,那不要打狼人副首领改打狼人, LV15 的任务也不要碰,但如果你想寻求一点刺激的话,那你也可以全部都解。

  欢呼丰收篇:

  六万块的武器加上最烂的装备,十六级的『兽法』,保证你一个小时现金收入一万五以上,战士不行,攻没有你高,续战力也没有你强。不过你必须要控制自己的 MP 和 HP 还有吸血、灵泣的使用时机,这个方面很难讲,只能说你必须自己去体会,记住,当你的 MP 都是满满的就表示有问题了,而每次都要做下回 MP 也不对,应该让 MP 维持在一半,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的状态才好。不过,这只是个人的体会啦,也许有更好的方法也说不定。

  其实在狼人区打的赚钱速度搞不好会快上一些,只是说真的,只打一种怪实在有些无聊。

  另外报告一下,专挑有宝的怪打的方法,让小弟十六升到十九间总共打到三把六万块的武器,算是很幸运了,不过……矮人钉搥和柏木魔杖在兽岛没有销路啊。但是,打到宝的感觉就是很爽啊,希望这对兽法同志们有些帮助。如果有更好的方法也请提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