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LV39 黑魔法的审核

新浪游戏 2004-04-29 18:57
黑魔法的审核
1.到死亡回廊找暗影者奥瑞米对话,听取6个宝石的情报,并且获得奥瑞米的图鉴。
2.到奇岩城镇东北角的精品店,找商人亚历山大听取其中3个宝石的情报,获得亚历山大的帐薄。
3.到奇岩城镇东南角的魔法殿堂,找教师益克对话,获得益克的清单。
A.20个邪恶亚龙之牙:到孢子之海附近狩猎邪恶亚龙(图7)
B.20个里多蜥蜴人的符咒:到蜥蜴平原附近狩猎里多蜥蜴人族(三章位置变更:在欧瑞城镇下方的草原)
C.20个附法岩石高仑的石头心脏:到象牙塔附近狩猎附法岩石高仑
收集完成之后交给教师益克,可换得1个阿科兰托斯的宝石。
4.到奇岩城镇黑暗精灵工会,找教师凯拉获得1个宝石。
5.到狄恩村庄道具店,找商人拉卢斯对话。然后去冥界,找典狱长罗德力克对话。
前往冥界,狩猎无名的亡灵(只能使用魔法攻击),取得1个阿科兰托斯的宝石。
6.到古鲁丁村庄道具店,找商人尼斯特乐,获得尼斯特乐的买入记录。
7.到古鲁丁村庄东南门,找雷欧波尔德说话,获得雷欧波尔德的日志
到荒原,狩猎骷髅佣兵取得3个宝石,每打倒一个骷髅佣兵取得1个宝石。
8.到死亡回廊,将收集到的6个宝石交给暗影者奥瑞米,奥瑞米打开箱子,发现自己上当,释放了恶魔德雷法奴王子勒鲁。
打倒德雷巴奴王子勒鲁
再于奥瑞米对话,获得奥瑞米的指示书,以及分别写给教师益克和卡瑞巴司柏阁下的2封信。
到奇岩城镇找教师益克对话,取得封印的水晶,益克的护身符
10.到古鲁丁村庄,找卡瑞巴斯柏殿对话,获得卡瑞巴司柏阁下之信。
11.到欧瑞城镇,找神官瓦丁对话,获得瓦丁的圣徽。
到猎人村庄附近,狩猎塔林兽人,收集20个塔林兽人的护身符
再到欧瑞,找主教瓦丁,获得瓦丁的许可证。
12.到古鲁丁村庄,找卡瑞巴斯柏殿下对话,获得封印之剑
13.前往跟龙之谷找的暗影者奥瑞米对话,
14.到芙罗兰村庄,找鱼民伊弗特对话,
德雷巴奴王子勒鲁从伊弗特身上出来,将其打倒(最后一击必须用封印之剑)。
,取得勒鲁的封印水晶和炼狱的钥匙。
15.到死亡回廊,找暗影者奥瑞米对话,取得黑魔法标章和经验 39400 SP 13090,任务完成。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