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乌托邦

乌托邦 2003-12-18 10:15

《乌托邦》盟约

  血盟名称:
  中文名称: 乌托邦
  英文名称:UTOPIA CLAN

  盟徽:

  血盟口号:不能玩一辈子游戏 却能做一辈子朋友

  血盟阵营:中立 友好 自由

  血盟简介:
  没有人知道,他们来自何方,也没有人知道,他们曾经的痛苦与荣耀。
  在这片充满未知与危机大陆上,他们就这么走到了一起,就像上天注定了似的.
  为了他们心中的那份向往,他们历尽千险地找到了一个美丽的小岛。以为能在那找到他们的梦想,然而等待他们的却是凶狠的野兽,精疲力尽的他们被赶回了起点。伤痕累累的躺在地上,他们对视着大声嚎笑......拍掉身上的尘土,他们继续踏上征程,为了他们的梦想。这次,他们建立起了自己的家园,然而还没来得及享受成功的喜悦,命运就跟他们开了个玩笑,刚建起来的城市因为种种原因毁于一旦。在那个不堪回首的夜晚,他们默默的对坐着,每个人都把失落和眼泪隐藏在漆黑的夜幕的背后。在彼此的目光中,他们看到了信任,看到了坚定,也看到了希望。他们在痛苦中体会到了一种充实,一份感情。那种感觉是在他们昔日的荣耀里不曾找到过的。当清晨的阳光再次洒向这片大陆,他们带着微笑,又一次踏上了征程.
  在他们心里,远方,不仅遥远,还有憧憬.
  曾经,他们卷入过战争,想过要将对手的家园踏在脚下.但他们很快发现,那不是他们追求的东西.他们没有嗜血好战与贪婪张狂的本性,他们的躯体里流淌的是和平的血液。所以,他们失败并付出了代价。但他们很高兴,因为他们更加坚定的清楚他们的向往------那是一片宁静,祥和,安逸,远离战乱的地方.
  他们就是乌托邦的先辈们,他们留下的,是信任,是坚毅,是和平,是乌托邦永远追求的宁静,祥和与快乐.

  血盟结构:
  乌托邦不希望战争,所以这里没有设立各种战斗团队。会员推选出的议会成员负。公会的日常事务也由议会成员负责。
  乌托邦是自由的,所有的成员都是乌托帮的主人。在这里没的森严的等级划分,所有的一切,将由你在公会的活跃指数作为参考。 乌托邦不喜欢繁多的规章制度,这里信奉的是自律,以成员彼此间的信任作为保证。

  血盟盟约:
  一:禁止使用一切影响游戏平衡的外挂程序!自觉维护游戏公平!

  二:团结友爱,互敬互谅,关心帮助工会新手,当其他成员有困难时应当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予以援助。

  三:凡是本工会成员一律义气为重,不得相互争吵,漫骂,和打架。有事可以请组织管理人员解决!

  四:团结宿敌以外的一切力量,不主动滋事挑衅。

  五:组织名声就是大家的荣誉,组织人员应以组织名声为重,不得做出有损组织形象的行为,不得辱骂组织及成员..违者视情节严重,交由相关管理部门处理。

  六:不无故介入其他工会之间的纷争,如有盟友提出求助,可予以援手。

  七: 血盟利益高于个人利益.当血盟利益同个人利益冲突时,必须牺牲自己的利益.同时在血盟荣誉面前也要做到牺牲其他任何利益.

  八:遵守国家相关规定与新浪血盟联合会条款,本章程若与此有抵触者,以前者为准。

  一直以来,乌托邦都是以低调的方式存在,公会追求的是清闲,安逸的环境.是享受平淡中的快乐,是日益增长的感情。
  我们相信,不能玩一辈子游戏,但能做一辈子朋友。这里,是理想的UTOPIA,这里,是自由的国度!www.btutopia.com

  如果你已经了解并喜欢上了乌托邦,请到这里申请加入
  我们欢迎各位有共同追求的朋友加入到我们的行列。

  联系人
  QQ 14659878 名字:寂寞鸽子飞
  QQ 10232415 名字:雨田
  QQ 52383892 名字:义叶琴
  想更多更多的了解,请点击这里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