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血盟盟战说明

新浪游戏 2003-12-11 12:30

  血盟战之条件
  ·血盟技能等级3以上的血盟才有血盟战宣战之资格(不包括攻城),而接受宣战之血盟的血盟成员要有5人以上。
  ·同盟血盟不可互相宣战;正在进行血盟战的血盟,在结束战争前不可再向其它血盟宣战,但是可以接受其它血盟的宣战。

  血盟战的顺序
  ·可以先对想要挑战的血盟提出宣战。只有在对方血盟盟主接受宣战时,宣战才算生效。可以利用指令或血盟控制接口来宣战。
  ·对方血盟在接受宣战后,战争会立即开始。若遭到拒绝,战争便不会展开。

  血盟战中的状况
  ·交战的血盟成员在角色上方会出现血盟记号。
  ·行使于敌对血盟成员的基本动作变更为'攻击'(即不需按'ctrl'键来设定攻击)。
  ·两血盟间的血盟成员可以在不会遭受惩罚的情况下进行PK,战争输赢和血盟成员的个人生死无关,可以一直持续进行到战争结束为止。
  ·血盟战争中,警备兵将不会介入。
  ·在战争中死亡时和一般死亡情形一样,会遭到相同的经验值下降惩罚。
  ·即使战争还没结束,当个人处在极度危险的情况时,可以选择"个人投降"。选择'个人投降'的角色会受到死亡一次的经验值下降惩罚,而换取脱离战场的条件,可用指令或及血盟接口来进行个人投降。
  ·正在进行血盟战的血盟不可申请解散。

  血盟战的胜负
  ·只要符合下列一项以上的条件,战争便会结束。
   o 一方血盟盟主死亡。
   o 有一方血盟投降。
   o 有一方血盟提议结束战争,而对方血盟接受其要求时。
   o 血盟盟主以外的所有血盟成员都选择个人投降时。
  ·战争开始2小时后,若未有一方达到胜利条件,则以平手结束该次战争。
  ·双方血盟同意终止战争。无任何一方胜出时,可由血盟盟主向对方申请停战,若对方同意即可结束战争。

  血盟战结果
  ·不论输赢,宣战的血盟及接受挑战的血盟,在之后的5日内不可再向其它血盟宣战。
  ·血盟投降时,血盟主则视同死亡一次,而遭受经验值减少的惩罚。

  血盟情报
  ·自己目前所属的血盟或是在之上的同盟,其相关情报可以透过血盟接口的血盟情报窗口中取得。在此窗口中,会清楚标示出血盟盟主、血盟技能等级、现在血盟状况、可使用的权限、现在接触中的血盟成员及其等级。至于非自己所属的血盟情报,则可利用指令来取得。血盟盟主、血盟技能等级、城及根据地的拥有与否等情报则要视该血盟盟主是否愿意公开而定,但是血盟状况是无条件开放查询的。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