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狩猎

新浪游戏 2003-11-10 17:18

  移动和战斗:

  游戏一开始是由安全地带的村落神殿等地出现,如果你已经熟悉了所有接口的功能,也做好心里准备就可以开始移动人物,准备去战斗。

  战斗的方法
  当你漫游天堂II的世界,会遇见许多怪物, 点一下怪物之后光标就会转换为刀状的图标,表示可以攻击。这时再点一次就会靠近怪物并进行攻击。简单的说,点选两次就能攻击。一旦开始攻击,只要不移动就会继续攻击。战斗时随时要注意自己的HP和怪物的 HP,才会减少被打败的危险。

  经验值的取得和等级的提升
  打死怪物,就可以取得一定量的经验值。角色信息窗口会显示目前的经验值,它位于画面上方左边的HP/MP棒的下面。经验值棒若填满时,就会往上升一级。如果打倒等级越高的怪物,经验值就取得越高,但相对的危险负担会加大。

  道具的捡拾和使用
  打败怪物时,怪物持有的道具和金币就会掉落地上。将光标移到道具和金币上,就会出现手状的图标,表示可以检取,只要点一下就能捡到道具。得到的道具和钱,可以在物品窗口做确认。在动作窗口(Alt + C)中可把捡取动作拖移到快捷键的字段上,再按快捷键来捡取道具,会更方便。
  只要点选画面右下方背囊形状的图标开启物品窗口,或是按(Alt + I)键就能看到捡到的道具。在物品窗口中点一下道具,就可以看到说明,点两次就可以装备或使用道具。

  道具的装备和解除
  开启物品窗口就能检视角色所拥有的道具,这时选择武器和防具,就能看到其装备的说明,点选两次就可以装备它。装备的道具,也可以在物品窗口目录上方的装备窗口确认 。同样的,将携带的装备,点选两次就可以解除携带。

  利用武器的攻击
  以战士来说,一般主要以接近战来进行战斗方式。点选目标,选择后再点一次就可以攻击。刀、剑、盾器类主要使用在接近战上。持有弓箭时,就可以在一定距离之外自动发射攻击。弓箭会消耗箭和MP,但是箭的威力,可以说超越魔法又相当具有赫阻力。与魔法不同的是,准备射箭时无法取消。攻击一次后,可以立刻移动,进入延长战,所以在打带跑的战术上,可灵活运用。

  利用魔法的攻击
  以法师来说,利用魔法的攻击方式还是最具效率的。首先把自己具有的攻击魔法放到快捷键字段上。然后点选要攻击的对象,选择目标后按下快捷键,就可以使用魔法攻击对手。魔法具有强大的攻击力,但是要注意几点。首先,如果连续使用魔法时,不仅会出现一定时间的延迟,魔法使用中也不能移动,而且在施法中受到攻击,魔法就有可能被中断。因此利用魔法攻击时,建议也要运用打带跑的战术。

  TIPS:

  有关PvP - 天堂II中的 PvP系统是以双向紫人系统为原则。攻击其它游戏中的人物,角色名称就会暂时转为紫色。而攻击紫色名称的人物,也会同样变成紫色。攻击了紫色名字的人物并杀死对方获胜时,并不会遭受惩罚。但是如果杀死了不是紫色名字的人物,就会成为犯罪者。
  犯罪者的名字会变红,村落的警卫看到犯罪者就会攻击。并且犯罪者也不可以使用商店,死亡时掉落道具的比率也很高。如果要把性向值再降回0,就要猎杀跟自己的等级相近的怪物。跟自己等级相差很多的怪物,就算猎杀再多,还是无法降低性向值。

  有关技能和魔法的取得 - 猎杀怪物时,可以取得经验值和SP(技能点数)。而 SP是学习技能时,最需要的东西,点数不够是无法学习技能和魔法的。

  有关盾牌类的使用 - 就算装备了盾牌,也不是就能直接提升防御力。但是用盾牌防御成功时,可以依靠盾牌的防御力来减少伤害。不过装备盾牌后动作会比较不灵敏而回避力变差,这一点一定要注意。

  有关药水的使用 - 就算服用了药水,也不是就可以马上恢复HP的,而是需要一段时间慢慢来恢复,所以在战斗开始或打斗中,可自行判断预先服用药水。

  有关魔法的使用速度 - 魔法师只有在佩带魔法师专用袍子和裤子时,魔法施展速度才会变快。如果穿上战士系列的防具,虽然防御力会提高,但是魔法师展度会变慢,这一点要特别注意。 有关道具的掉落- 人物死亡时,身上某些道具会有一定机率掉落于地上。如果人物的性向值越高,依照犯罪者性向值的多寡,道具掉落的比率也会随之提高。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