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资料库活动
热门资料区
1—140级经验以及累计经验
3-120级怪物|北海
刺客技能详解
1~107任务奖励大全
新手指南区
资料栏目
NPC
泫勃派 柳正关 三邪关
神武门 柳善提督府 北海冰宫
其它地区    
任务大全
共同任务 正派任务 邪派任务
游戏道具
武器 装备 道具物品
怪物图鉴
泫勃派 柳正关 三邪关
 万寿阁 无天阁 渊竹林
竹火林 神武门 柳善提督府
血魔洞  地灵洞 南明洞
北海冰宫    
武功技能
武功招式 内功心法 辅助技能
游戏地图
泫勃派 柳正关 三邪关
渊竹林 竹火林 神武门
柳善提督府 北海冰宫 百武关
松月关 万寿阁 无天阁
地灵洞 血魔洞 南明湖
南明洞  
壁纸下载更多...

背景故事

  天下五绝第一绝 —“剑皇”失踪2年后的一天,其孙女谭花磷在剑皇的屋舍习武并遭受袭击,对方的目标是“伏魔花灵剑”。花磷怀疑爷爷的失踪跟这把剑牵连,为了寻找答案她毅然闯入江湖,走进武林世界。一日,在被人追杀中认识了新朋友、青年武士-韩飞官。男主人公韩飞官是邪派至尊天魔神君的第六个弟子,隐隐中还有着神秘剑魔的血统。但是他以讨娶漂亮的老婆、吃饱睡好为人生的追求目标,感觉又是一个韦小宝,看见美女就眼睛发亮。虽然有出色的资质却懒于学武。自从遇见女主人公——正派至尊剑皇的孙女谭花磷之后,他的人生似乎开始一点点变化……

  跃马中原,追寻火龙刀、伏魔花灵剑、追魂五星枪和霸王鬼面甲等武林八大奇宝的奥秘,重温剑皇、刀帝、神工、怪丐和药仙等天下五绝的辉煌故事,查探北海、南林、东漠和西岭等域外四大势力的历史,追随天魔神君一统武林的理想……这,就是这个充满热血的江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