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item moster pk renwu tiaozheng gongneng skill
        新功能性界面           信息礼物传递                   照片上传功能

 

信息及礼物传递功能(未开放)

    信息传递功能可以让玩家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方便,特别是“发送离线消息”功能以及“赠送礼物”功能,让《传奇3》中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更加方便,更具温情。

一、收取信息

a:收到的信息 – 显示收到信息目录。 (图1)
b:读取信息 – 阅览收到的信息内容。 (双击目录里的信息也可以读取信息。) (图2)
c:写信息 – 给其他玩家写信息。
d:传送礼物 –给其他玩家传送礼物。
e:已发送信息 – 显示自己已发送的信息目录。(可以取消自己已发送的信息或礼物。)
f:目录 – 显示全部收到的信息。(依次显示顺序为确认栏, 发送人,信息内容, 读取与否。)
g:刷新 – 搜索新信息。
h:删除 – 点击确认栏后,按删除键可以删除此信息。

 

二、读取信息

f : 显示发送人角色名。
g: 显示收到信息的日期。
h: 显示信息内容。
i: 上一封 – 显示上一个信息内容。
j: 下一封 – 显示下一个信息内容。
k: 回复 – 回复信息。
l: 删除 – 删除正在读取的信息。

 

三、写信息

f: 输入收信人角色名。
g: 输入信息内容。
h: 信息发送键
i: 取消键

 

四、礼物发送

f: 输入收信人角色名。
g: 此栏里可以输入除礼物之外的问候语。
h: 放入所要发送的礼物。 (将包裹里的物品拖到此栏即可。)
i: 礼物发送键
j: 取消键

 

五、已发送信息

f: 显示已发送信息的目录。(依次显示顺序为确认栏, 发送人,信息内容, 对方读取与否)
g: 刷新
h: 取消键 – 取消已发送的信息或礼物。 (发送礼物时,在对方没有读取此信息的情况下,点击取消键礼物会自动回到包裹内。)
i: 删除键 – 点击确认栏后删除原有记录。


六、接收信息

收到新的信息或礼物会在游戏操作界面的右下方提示(如图)。点击此图标会出现信息窗或礼物窗。 (有未读取信息此图标会一直显示。)

 

*注意事项
    1) 传递信息&礼物输入的角色名错误或不存在也会正常发送。这时只要在已发送信息栏里取消礼物即可找回。 如果删除信息记录就不能找回已发送的物品。
    2) 传递信息&礼物功能只能在各个村庄地图上使用。 (这是为了防止有人在村庄给其他人发送药水而设定的。)
    3) 信息内容字数设定为英文字母 500字左右。 收信人看不到以上内容。 (包括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