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item moster pk renwu tiaozheng gongneng skill
        新功能性界面           信息礼物传递                   照片上传功能

 

新的功能性界面

一、 新功能界面说明
(1) 此功能界面目前在游戏中已经存在,但列表中的功能目前还有两个功能未开放,分别是:S——显示玩家照片,P——音响左右频道。另外,1.4版将增加“天气显示效果,头盔显示效果”两项功能。
(2) 玩家照片显示,天气显示效果,头盔显示效果三项功能将在v1.4版中开放。

二、新功能界面以及功能说明


a:小地图标示怪物 – 开/关小地图(ON/OFF)
b:强制攻击模式 – 把攻击模式改为强制攻击模式(ON/OFF)
c:魔法光环显示 – 开/关魔法效果 (ON/OFF)
d:体力变化显示 – 开/关体力变化 (ON/OFF)
e:允许回生术 – 死亡后,允不允许别人用回生术来复活自己(ON/OFF)
f:允许天地合一 – 开/关利用天地合一物品的召唤(ON/OFF)
g:允许交易 – 开/关交易模式(ON/OFF)
h:允许悄悄话 – 开/关悄悄话(ON/OFF)
i:允许行会聊天 – 开/关行会聊天(ON/OFF)
j:允许加入行会 – 开/关加入行会权利 (ON/OFF)
k:允许所有人聊天 –聊天窗显示/不显示所有人聊天(ON/OFF)
l:背景音乐 – 开/关背景乐(ON/OFF)
m:背景乐大小 – 调整声音大小.
n:音效 – 开/关音效(ON/OFF)
o:音效音大小 – 调整音效大小.
p:音像左右频道– 转换左右频道(ON/OFF)
q:影子透明效果 – 开/关角色影子模式(ON/OFF)
r:攻击模式 (显示当前攻击模式) –点击右方的箭头来改变攻击模式.顺序为和平-组队-行会-善恶-群体攻击.
s:显示玩家照片 – 公开/不公开照片 (ON/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