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item moster pk renwu tiaozheng gongneng skill

V1.4新技能介绍篇: V1.4三职业新技能说明    
V1.4新技能揭密篇: 战士新技能大揭秘 道士新技能大揭秘 法师新技能大揭秘
新增战士技能
技能名称
图片
需要等级
技能说明
十方斩
40
<属性无>
十方斩——以闪电般的速度向四面八方发出强烈的剑气。这种威力无穷的武功和“半月弯刀”是同一位遁世高人所创,因为发招时需要消耗巨大的内力,普通人很难练成,因而几近失传。然而玛法的勇士们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令它得以重现。虽说真正的武功高手不会轻易被诱入包围,但当他们不可避免地身陷敌阵,十方斩就会在此时发挥出无与伦比的威力。
- 使用方法与半月弯刀一样.
- 在身体周围形成剑气,向四面八方发动攻击.
乾坤大挪移
42
<属性无>
乾坤大挪移——以极快的身法在瞬间调换自己和敌人的位置,占据有利地形。施展乾坤大挪移需要非常敏捷的身法以及深厚的功力。只有在对方实力不如自己时生效,而且初学者的成功率往往不高。另外,乾坤大挪移是一位远古英雄为了对抗魔族而发明的,所以用在人类身上效果并不明显。
- 调换与所选对象的位置.
- 随着修炼等级的提高,成功率越高.
- 使用在人类身上成功率低.
- 不能用在等级比自己高或等级60以上的对方身上.
铁布杉
44
<属性无>
铁布杉——铁布衫本是武林中“护心”流派的武功,他们认为要想取胜,就必须先令自己处于不败之地。铁布杉需要牺牲施展者的攻击力来加强防御和魔御,多用于攻城战或打击攻高血少的敌人。不要以为这是弱者才会修习的武功,事实上如果攻击力低的人贸然修炼铁布杉,就会在一段时间内武功尽失。
- 一定时间内,增加自身的防御和魔防.
- 破坏值没有达到所要减少的量,就不能使用此武功.
- 修炼等级越高,所消耗的破坏值也随之增加.但同时得到的防御和魔防及持续时间会增加.
斗转星移
46
<属性无>
斗转星移——据说发明斗转星移的高手曾修炼过道家功夫,但现在却只有武士能够使用得得心应手。斗转星移可以将远处的敌人瞬间拉到自己身边,然后施以打击。最适用于对付远距离攻击的怪物,但对人类收效甚微。
- 把所选对象召唤到自己身边.
- 如果身边空间不够,斗转星移会失败.
- 随着修炼等级的提高,成功率越高.
- 使用在人类身上成功率低.
- 不能用在等级比自己高或等级60以上的对方身上
破血狂杀
48
<属性无>
破血狂杀——这本是狂战士的独门武功,以牺牲体力和防御力为代价提高自身攻击力。曾经有很多武士为了修炼破血狂攻走火入魔,但因为它能带来可怕的攻击力,试图掌握它的人从来就没有减少过。尽管如此,因为它消耗的体力过大,使用时一定要慎重。
- 一定时间内,降低自身的防御和魔防,增加破坏力.
- 防御和魔防没有达到所要减少的量,就不能使用此武功.
- 修炼等级越高,消耗的防御和魔防也随之增加.但同时得到的破坏力和持续时间会增加.
 
新增法师技能
技能名称
图片
需要等级
技能说明
魄冰刺
38
<冰系列>
魄冰刺——魄冰刺是在冰沙掌的基础上发展而成的魔法,它可以同时发出三道冰刺,威力远远超过冰沙掌,当然魔力消耗也非常大,是一般法师根本无法修炼的高难度魔法。
- 同时发出左中右3个方向的冰柱.
- 每个冰柱攻击范围为3格.
- 每个冰柱攻击长度为5格,重叠部位的攻击力加倍.
- 等级越高,消耗的MP和破坏力越大.
- 与之前的冰系列魔法一样,可以冰冻怪物.
怒神霹雳
40
<雷系列>
怒神霹雳——据说怒神霹雳传自一位邪恶的暗黑法师,他曾经用这种可怕的魔法令一个村庄彻底毁灭。但现在这种力量已经被正义的法师们掌握,怒神霹雳远远比众人熟知的地狱雷光更强,它的攻击范围是9*9,而且可以同时攻击多个目标。
- 攻击范围为9*9 格.
- 离魔法中心越远,受到的伤害值越小.
- 等级越高,消耗的MP和破坏力越大.
焰天火雨
43
<火系列>
焰天火雨——焰天火雨是伴随着一个结局凄惨的故事出现的,故事中美丽的女法师用绚丽的火雨毁灭了自己负心的情人。至今看到焰天火雨的人都不免被它的绚丽所迷惑,然而它的杀伤力却也是超乎想象。焰天火雨是可以向特定范围施展的魔法,可以同时攻击多个目标,但所消耗的MP也非常大。
- 在自己所选范围90度以内的所有敌人发动大火球攻击.
- 随着修炼等级提高,增加一次性打击对象的数量.
凝血离魂
46
<幻影系列>
凝血离魂——凝血离魂是一支血统特殊的法师家族发明的。他们笃信“血即力量”,情愿牺牲体力来增加魔法攻击力。由于无数修炼此魔法的年轻法师丧命,凝血离魂曾经一度被禁止,然而它仍然在一些高阶法师中秘密流传。

- 一定时间内,用减少自身的HP方法增加MC.
- 随着修炼等级提高,减少的HP和增加的MC量增多.

 
新增道士技能
技能名称
图片
需要等级
技能说明
云寂术
38
<神圣系列>
云寂术——道家信奉修心养性,他们认为万事由心生,当“心”已云寂,就不再会有任何外界的干扰。云寂术可以解除所有毒和麻痹状态,并在一段时间内提高魔法回避和抗毒能力.
- 解除所选对象的所有附加属性及能力. 神圣战甲术和幽灵盾也会被解除.
- 一定时间内,提高魔法回避和抗毒能力.
移花接玉
40
<幻影系列>
移花接玉——移花接玉是一种优雅的武功,但它的意义更在于道士们牺牲了自己的攻击能力,来提高队友或召唤兽的攻击力、魔法攻击力。随着修炼等级的提高,召唤兽的攻击值和持续时间都会相应地增加。但当道士本身的破坏力不足,便不可以使用此魔法。
- 一定时间内,用减少自身的破坏力的方法,提高自己所召唤怪物的攻击力.
- 可以使用在多个怪物身上, 如果破坏不够就不能继续使用.
- 可以使用在他人怪物身上.
-随着修炼等级提高,减少的破坏值, 怪物的攻击和魔法攻击,持续时间都会相应地增加.
妙影无踪
44
<暗黑系列>
妙影无踪——隐身术和集体隐身术,向来是道士们的看家本领,但只有高手中的高手,才能达到妙影无踪的境界。妙影无踪不但可以骗过怪物的眼睛,甚至可以让人类也无法发觉自己的存在。
- 一定时间内,把自己处于隐身状态下.
- 小地图不会显示隐身状态.
- 别人看不到自己,但自己能看到。(和使用隐身术一样,自己处于半透明状态下)
- 在隐身状态下,如移动隐身会被解除.
- 有特殊能力的怪物会辨认隐身状态.
- 随着修炼等级提高,持续时间会增加.
阴阳法环
46
<神圣系列>
阴阳法环——道家认为所有的人都具有无限的潜力,修炼的目的就是将潜力转化成为能量,阴阳法环就是这种能量之一,它与法师的魔法盾相似,但在最危险的时刻.它只能抵挡对方的一次攻击。
- 效果会持续一段时间, 抵制对方的攻击.
- 受到比目前HP量更高的伤害时,可以帮你抵制一次,然后消失.
- 随着修炼等级提高,持续时间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