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item moster pk renwu tiaozheng gongneng skill
 

一、 诺玛遗址怪物
诺玛骑兵
+5+3+3
+1-3-4
-3
HP:2500 经验值:8200

诺玛骑兵骑着装配坚固骨鞍的骑兽,它们主要负责保证诺玛军队的后方安全。
诺玛装甲兵
+5+3+2
+1-2-4
-3
HP:2700 经验值:3800

诺玛装甲兵通常装备着厚重的铠甲,利用缠绕在手臂上的骨刺攻击。
诺玛抛石兵
+5+4+2
-2-3-4
HP:2400 经验值:8000

诺玛抛石兵随身携带着小型投石装置,它们动作灵活,投掷出的火球碰到目标会立即引起爆炸,威力非凡。
诺玛司令
+5+3+3
+1-2-5
-1
HP:2600 经验值:8500

诺玛司令原本是死亡的诺玛英雄,诺玛教主将它们复活,并赋予了它们魔力。但可怕的魔力也无法改变它们已经死亡的事实,诺玛司令周身始终笼罩着一层死亡的气息。
诺玛斧兵
+5+3+2
+1-3-3
-3
HP:2500 经验值:8800

诺玛斧兵是诺玛教主手下最忠诚的勇士,它们装备精良,身着诺玛族工匠特制的重型盔甲,手持染血的战斧,除了可怕的攻击力,它们手中的魔法盾牌还可喷射出强大火焰。
诺玛突击队长  
+5+3+2
+1-3-4
-2
HP:4200

是诺玛地下城里的一个小BOSS。
诺玛教主   诺玛教主是个残忍的恶魔,天性喜欢杀戮和破坏,它利用魔石的力量夺取诺玛族族长的宝座之后,就开始利用诺玛和人类的矛盾,不断发动战争。

二、诺玛平民
男性诺玛 平民诺玛.
虽然诺玛族天性好战,但不是每个诺玛都能成为战士,这种普通的诺玛主只负责生产,不参加战斗。
女性诺玛 平民诺玛.
传统上女性诺玛是害羞的,她们一般不会离开村庄,所以很难见到她们。
小诺玛 平民诺玛.
虽然对人类有着敌对心里,但因为它们十分弱小,只能躲避人类。
独臂诺玛 平民诺玛.
在战斗中受伤而退役的诺玛士兵.
单腿诺玛 平民诺玛.
在战斗中受伤而退役的诺玛士兵.

三、障碍物
木栅 防御障碍物,一格防御
木栅 防御障碍物,一格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