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item moster pk renwu tiaozheng gongneng skill

重大调整 打破桎梏 超爽PK尽在V1.4版
    “血牛”、“肉盾”令你望而生畏?对方一身“稀世”让你顿失PK胃口?敌手喝药“瞬间回血”,让你大呼可惜?新PK玩法让这一切成为过去,超爽PK尽在《传奇3》V1.4版!

    游戏平衡永远是万众瞩目的焦点,PK强弱永远是各职业津津乐道的话题。籍此V1.4版上线之际,《传奇3》充分重视玩家感受、听取了玩家“PK不爽,乐趣不多”的心声,对游戏本身进行了一系列相关调整,让《传奇3》中的PK爽到极点!

重大调整之一:出秒杀,爽!
    “不能秒杀敌人的战士算什么战士,不爽!”

    “PK难以体现法师的优势,不爽!”

    “道士PK只能靠耗,不爽!”

    随着V1.4版上线,13种全新高级技能也即将粉墨登场,为了调整游戏平衡,体现PK快感,游戏中的平均PK伤害提高到原有的1.3倍,魔法伤害物理伤害均有提升(PK伤害:玩家对玩家的伤害,玩家对怪物的伤害不变);高伤害,出秒杀,对付“血牛”“肉盾”不在话下!

    无论您是哪一种职业,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超爽PK感觉!


重大调整之二:爆稀世,爽!
    随着《传奇3》游戏本身的发展,曾经属于奢侈品级别的“高级物品”、“稀世物品”也已经“飞上寻常百姓身”,然而曾作为它们最大亮点的“死亡掉落几率低”却也走入了尴尬境地。

    “看到他/她一身稀世装备,我立刻失去了PK的兴趣。”不少玩家如是说。您的心声,就是我们行动的指挥棒,一个字——改!

    随着V1.4版本中新道具上线,原有稀世/高级物品的“超高安全性”也要退出历史舞台。稀世物品、高级物品的死亡掉落几率提高到一般物品的1/4(死亡包括被怪物杀死和被其他玩家杀死;红名玩家死亡后的物品掉落几率要高于普通玩家的物品掉落几率)。稀世、高级装备的“超高安全性”不会再让您耿耿于怀,增加乐趣,增加挑战,考验您是否拥有成为PK强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