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26-35 赚钱生意经 社交更得意

新浪游戏   2010-10-22 16:02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探索和冒险之后,会不会觉得身上的东西越来越多了呢?尤其是身上的金钱越来越富裕, 好东西越来越多的时候,应该找个地方把它们存放起来。快去找纳兰城的NPC龙新吧,与他谈谈你便会很快了解如何在游戏里 使用仓库 。如果你觉得背包里一些没用的道具很占地方,也可以拿去在纳兰城中心广场 摆摊卖货,也许你会发一笔小财哦。 如果你人品爆发获得了稀有的道具或者宠物想发笔大财的话,也可以拿他去拍卖行委托NPC进行 道具拍卖

  想必在角色等级的一步步提升之后,对于金钱的需求量也在不断的增强。不必担心,既然等级已经变高, 就会有更多获取金钱的途径。趣味与人品相互纠结的 宝图任务、负有挑战的的 试炼任务、简单又多金的 金币任务,都将会为你铺平发家致富的道路。

  既然有了钱,就迈开步伐继续去探险吧!首先应该做的就是 加入帮派,寻求组织的支持和帮助;其次就是 合成骑宠 ,抓只自己喜欢的宠物骑上,你会觉得很拉风的,哇哈哈。最后就是穿着一身经过特殊 装备提升 后的耀眼战甲,站在人群中看着自己身上所发出的特有光效,心里真是舒坦呐!

  最后要提到的当然是大家所梦想的啦! 谈婚论嫁的等级、 谈婚论嫁的年龄,在2010年最养眼的回合制游戏里,你怎么可以一个人孤身度过呢? 快去游戏里寻找你的另一半吧,一定要积极、一定要自信呦,永远记住我是最棒哒!

  此阶段增加的可携带伙伴:

绿蝈蝈 黄蝴蝶 猪蛛 黑暗小红帽 青虫老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