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16-25级 玩转日常任务渐成长

新浪游戏   2010-10-22 01:21

  经过简单又轻松的新手任务之后,想必你已经很快的跨越了小白阶段,对游戏里的基本操作也已经了如指掌了。那么, 接下来就让我们重新整理一下思绪,放眼去看看《梦幻问情》还有哪些更有趣、更新颖的玩法我们还没有接触到, 还有哪些经验多多、金钱多多、收益多多的任务我们还不知道呢。

  首先,想要在打怪练级以及做任务的过程中获得更多的经验、潜能(用于提升技能等级)收益,当然要属双倍来的最实在了。 每周你都可以在纳兰城找NPC行风和福威将军免费 领取双倍,《梦幻问情》的双倍共分为两种,一种是双倍经验, 另一种是双倍潜能,在领取之后一定要记得在每周六之前用完哦,不然可就浪费啦。

  在知道普通的双倍后,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当前等级段的几个每日必做的高收益任务。 学派任务 ——每日前20个任务尊享四倍经验、金钱奖励,不做你可就亏大啦! 除暴任务 ——组队疯狂刷潜能的超High任务,想拥有更高的技能等级就来吧。 每日潜能任务 ——每人每日10次的限制级福利潜能任务,简直就是在白送,你不会选择放弃吧? 押镖赚钱 ——想成为游戏中的金百万,就请奔波在往返于振远镖局的道路上吧。最后便是不得不提的每日福利——抽奖、 洗属性点、恢复体力,这些再一次的免费送给你,送给你的不仅是一天的好运,更是天大的实惠。

  完成以上的每日必做事项之后,再介绍一些新奇有趣的玩法给大家。平时在野外打怪所获得的材料一定不要乱丢哦,搜集起来是可以在各个城镇换取 七十二变 变身卡的,变身之后你将会有想象不到的属性哦。差点忘了一直默默陪伴着我们的宠物宝宝,你可以带他去纳兰城找宠物医生学习 宠物技能。闲暇的时间你也可以尝试去体验一下 采集生产 所带来的乐趣,如果游戏里有要好的朋友,也可以一起组队去对挑战 副本探索的奥秘,培养更深的情谊之后,也可以在游戏里实现 兄弟结拜,获得更特别的称号。

  此阶段可携带宠物:

仙人掌 钢牙将军 甲壳虫 黑寡妇 监视者 独角仙 白蝴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