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46-50 矗立巅峰显人气

新浪游戏   2010-10-22 16:10

  高手耀世登场,从此潇洒走四方!

  一路走来,你是否发现之前所穿着的装备都是东拼西凑的呢?那么到了高手阶段就不能再这么寒酸下去啦, 是该换一身像样的行头了!游戏中穿着既美观又富有威力的装备当属套装了,每件装备不仅有自己卓越的属性, 当几件装备同时被穿着的时候还会有额外的超强属性加成,所以为了将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快去 收集套装吧。

  终于成长起来了,这时你是不是会想起之前师傅对你的帮助和教导呢?既然已经在自己小白的时候有师傅贴心的帮助, 那么现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是不是也应该去为小白玩家们做些什么呢?快去 招收徒弟 吧,不仅会有特殊的称号拿来显摆,徒弟出师以后还会获得超级奖励呢!而且还可以 建立帮派之后,把自己的好朋友、结拜好友、徒弟、 配偶等等都集合在一起,去经营一个更大的家庭,这样启不是更加有挑战性也更有意思呢?

  有了帮派以后,免不了会经常参加帮战吧?你是不是会在参加帮战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技能有些级低呢, 气势好像也比他人少那么一点点呢?这时 斩妖除魔 任务会弥补你的需求,这是特别为高级玩家所设定的高级潜能任务,想必你已经迫不及待了吧?

  50级之后的路就要今后的一个个高手们自己去摸索啦,真心的希望在《梦幻问情》的冒险和探索过程中,给你带来更多的乐趣。

  此阶段增加的可携带伙伴:

忧郁的蘑菇 食人花 铁翅将军 灯笼怪 火蝇 金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