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36-45 高手秘籍解开成就谜团

新浪游戏   2010-10-22 16:06

  终于快要成为高手中的一员啦,已经小有所成的你是不是心里总感到时不时的激动和兴奋呢?加油~加油~加油~向高手阶段发起冲刺!

  高手秘籍之一:拥有一只辉煌耀眼的战宠,无视天下敌手! 宠物提升 将会帮助你心爱的战宠破茧成蝶、一飞冲天。拥有强大的属性和技能后,你的宠物将会不再惧怕一切。

  高手秘籍之二:激发跨下骑宠无尽的实力,唤醒沉睡多年被封印的能量!已经一起战斗了那么长时间了,快去为自己的伙伴完成 骑宠觉醒吧!

  高手秘籍之三:战罢四方不知疲倦,刀光剑影直指苍茫!只有被鲜血所浸泡过的战甲才是荣耀, 只有在经过无数次搏斗的洗礼后才是真正的王者!只有不断的 PK,不断的PK掉每一个人,才会成就自己的地位。

  高手秘籍之四:星宿煞星之路铺垫尊者的威望!只有一个接一个的铲平 28星宿才是真正的英雄!

  高手秘籍之五:火拼中谋求战场经验,乱战中总结谋略,配合中造就真正的大师! 想要锻炼成为一位集经验、谋略、指挥为一身的强者,就必需在无数次 帮战大赛中磨练。

  此阶段可携带宠物:

岩石怪 死灵小红帽 腐烂大块头 熔岩怪 大海蛇 食人草 食人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