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学派技能-神剑门

新浪游戏   2010-10-20 14:19

  背景故事:

剑被称为百器之王,在2000年前大陆上天罚再次降临以至于怪兽横行,魔教猖獗一代宗师独孤剑以他手中的那把残阳映雪剑独探阴暗洞窟,击杀魔教教主吸血蝠王后全身而退,威慑四海,而一生参悟上善若水独孤剑认为以他个人之力很难消灭那些强大的怪兽,于是便号召四海有才之士,齐力围剿魔兽,但是还是显的心的余而力不足,独孤剑当机立断创建了神剑门并广招门徒,以斩妖除魔为己任。有了足够的人手那些横行的怪兽渐渐的被震压了下去,但是就在此同时独孤剑也突然消失不见留给后人无限的遐想,有人说他看破红尘踏剑飞上九天之上,也有人说他在击杀吸血蝠王时就己身受重伤,早己是强弩之末,恐怕己经西去,更有的人说他看透人世间的尔虞我诈归隐在某处,总之独孤剑和他的神剑门总留给人无尽的遐想,各说不一。

 门派介绍:

神剑门创派至今已近2000多年,门下第子遍布大江南北,以高深莫测的剑术闻名于世,善于用一把仙剑克敌制胜。驱魔卫道,伸张正义是神剑门的宗旨,被称为当今天下第一正派,神剑门中男俊女俏,手握一把仙剑,不知迷倒多少众生。

  门派特点:

作为正派之宗,神剑门当然有着强大的法术维护天地正气,他那丰富异变的群体剑术攻击技能,往往能使敌人闻风丧胆,神仙门还能咒化敌人的攻击,可以使敌人的攻击和移动速度减速慢。

  善长的武器: 短剑

  门派五行:

本游戏资料仅供参考,实际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