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学派技能-玄冥岭

新浪游戏   2010-10-20 10:28

  背景故事:

五年前一生浪迹天涯的医仙逍遥仙与他的夫人百毒仙子突然定居在玄冥岭正式开始修仙炼道,并广招门人,以大地为本,以山木为媒悟参自然天理,精修医道,由于逍遥仙天生对自然有着独特的爱好,所以对山木丛林也有着独特的感知,而自创了一种“秘林之宗”在他和百毒仙子的带领下他的弟子也是人才辈出,在其中逍遥仙将他夫人百毒仙子的毒术和他的医术加以溶合,使他的医,毒,木溶为一体。但是逍遥仙天生乐善好施,以一颗善良的心来渡化众人。而在今天在禅木的带领下玄冥岭更有蒸蒸日上之势。

  门派介绍:

玄冥岭弟子无数,心诚向善,用那颗虔诚的心普渡众生,玄冥岭 弟子也自身苦修,因此有着强键的体魄,而他们那“佛渡众生”对外可以抵御强敌,对内可以帮助自己队友恢复血气,施毒也是他们强项之一。

  门派特点:

对敌有着一定的攻击能力,对友有着强大的加血技能,在战斗中救死扶伤,是他的职责,一个修道有成的玄冥岭弟子在战场中往往能起到扭转乾坤的作用。

善长的武器:

  门派五行:

本游戏资料仅供参考,实际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