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学派技能-碧云宫

新浪游戏   2010-10-20 10:26

  背景故事:

2000年前天罚来临之时空中出现几个太阳,照的地上寸草不长,民不聊生。后羿用他手中的那把射日神弓射下了九个太阳,人们在为了感谢后羿,便在那九个太阳所化成的大山上建立了碧云一座宫殿,取名为碧云宫。而诸神中为首喜好战斗的天帝并不甘心2000年一见的天罚就此而过便派出了许多魔兽去袭击人类,而天帝在此也看出了后羿是个难得的人才便给他一颗仙丹让他去做神仙,但后羿不耻与那些神仙为伍,将仙丹给他妻子嫦娥保管自己出去射杀那些魔兽,发现这些多如鸿毛的魔兽以一己之力很难杀完,于是也便收集门徒开创门派,与神剑门并肩作战,但是后来嫦娥吞食了仙丹使后羿性情大变不再相信任何人,所以现在的碧云宫弟子也是独来独往,有些冷漠又有些无情。

  门派介绍:

碧云宫与神剑门一样有着悠久的门派史,与神剑门不同的是碧云宫做事向来都是我行我素,从不在乎旁人的看法,只要自己想做的事就算是与天下人为敌也再所不惜,碧云宫弟子最近很少大陆上出现,似乎一夜之间销声匿迹一样。

门派特点:

碧云宫弟子以弓为主要武器,他们精通箭术,擅长物理单体攻击,极高的命中率是他骄傲的本钱,追击敌人,设置陷阱也是碧云宫弟子的拿手好戏。

善长的武器:

门派五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