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内容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

学派技能-烈焰谷

新浪游戏   2010-10-20 14:24

 背景故事:

火可观但不可求触,亦可焚烧一切,300年前的一天,天地变色,一颗天火从天而降,落在一个山谷中,从此这里整天烈火焚天。一些修道有成之士猜测这里将会有异宝出世,便纷纷相聚而来,为了得到异宝杀伐再所难免,于是他们便结帮成派,其中以西疆而来的焰魔道人那个到谷的正中,发现一颗浮在空中的火焰珠,而谷内的烈火正是出自这颗珠子。当焰魔道人得到火焰珠后谷外的一些修道之土纷纷出来抢夺,焰魔道人以那绝世法宝烈焰珠击退了敌人,而自己也以这个山谷地营,取名叫烈焰谷,自己为谷主,按照烈焰珠上的经法来精心炼道,渐渐控制了火元素。当焰魔道人仙逝己后他的门人也是人才辈出,在怒炎的带领下更是将火元素修炼的精通无比,更有赶超神剑门之势。

  门派介绍:

焰谷门人脾气火爆,为了强大的能量不择手段,哪怕是选择了进入魔道,所以烈焰门为正道所不耻。而他们那强大的法术仿佛能操控天地间的元素使敌人能瞬间灰飞烟灭,他们那亦正亦邪的做法使天下人都称他为“邪教”。

  门派特点:

烈焰门弟子擅长法术远程攻击,攻击招式丰富多变,法术攻击也是所有门派中最强、最狠。强大的法术攻击往往能给敌人信心上带来很大的打击,而他那神秘的法术更能减少敌低敌人的攻击力。

  善长的武器: 法杖

  门派五行:

本游戏资料仅供参考,实际内容以游戏内为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