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II反外挂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外挂,网游中最大的“害群之马”,所有善良玩家的共同“敌人”。玩家不需要一个充满练级机器人的环境,网游存在的根本理由:“人与人的交流”将被外挂彻底抹杀。游戏对于玩家来说,将变成负担,而不是乐趣。
  外挂问题如今已经引起了政府、厂商的广泛关注和充分重视,一股新的反外挂大联盟正在逐渐建立,各种反外挂的措施也正在被制订和实施。让我们共同努力,将那些使用外挂的人,永远隔离在神奇美丽的天堂2世界之外!
资料:
政府采取措施严厉打击外挂:文化部严厉查处提供“外挂”的网站
网游厂商联合反外挂:京沪主流网游厂商一致支持反外挂

热 门 调 查
  你对官方13日大规模封杀外挂帐号的看法是:
坚决支持狠打外挂!
打击力度过大了,容易引起误封。
无所谓,反正我不用


  9月20日,北京网吧业主反外挂签名活动在外国专家大厦2楼的多功能厅展开了。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的网吧业主前来,他们在会上也表达了自己对外挂的愤慨和反外挂的决心。
活动前的免费体验   热烈讨论外挂危害   踊跃签名反对外挂

  9月25日下午2点,位于数码大厦B1层的DNA数码体验馆内热闹非凡,许多天堂2的忠实玩家在此聚会,就外挂的危害和防范方法展开了讨论,并以签名的方式支持官方反外挂的行动。进入活动画廊>>

  
  反外挂的行动已经轰轰烈烈地展开了,作为普通玩家,你是否也是这反外挂行动的积极响应者呢?你是否也曾与外挂玩家“亲密接触”呢?你是否也对如何封杀外挂有自己的看法呢?如果是,那就参与我们下面的活动吧。
  现在,只要上传一张游戏内的截图,说说这是哪类外挂,告诉大家这类外挂在游戏里的明显特征及出没地点,并且说说你在游戏内碰到这个外挂时时怎么对付它的以及建议官方怎么处理此类外挂,当然如果愿意你还可以告诉大家你的游戏内名字!告诉大家如何辨识外挂,从我做起!点击查看示例
  
  
  13号新浪开始的大规模反外挂活动,如一石激起千层浪,玩家对此众说纷纭,你认为这件事对你的血盟将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欢迎参与讨论。点击查看和发表评论>>
  
  
  13号新浪开始的大规模反外挂活动,在众多天堂2玩家之中引起了巨大的震撼,你对这件事的看法如何呢?欢迎参与我们的讨论。点击查看和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