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业内特讯 > 天堂Ⅱ >>  正文
北京玩家再度聚会 《天堂II》反外挂愈演愈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7 10:5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9月27日讯(通讯员:亚亚)  北京地区的已经可以用“愈演愈烈”来形容了——继上周数十位大、中型网吧业主与近百名玩家代表聚会声讨外挂之后,9月25月,又一轮声势浩大的反外挂在数码大厦举行,数百名热情的玩家反外挂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玩家在反外挂横幅上签名
MM玩家也加入反外挂行列

  活动于是日下午2时开始。主持人首先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他向与到场的玩家介绍,在新浪的坚决打击和广大玩家的积极响应下,《天堂II》目前的外挂已经明显减少,玩家进入游戏和运行游戏的速度也明显的流畅起来。就此,他号召玩家们合法保护自身权益,继续把反外挂行动进行到底。

  




著名玩家“烈火”
著名MM玩家“神之飘渺”
“烈火”与大家沟通反外挂经验

  在随后的玩家交流中,笔者发现这次活动的一大特点是吸引了很多高级玩家的参与,著名玩家“烈火”、“神之飘渺”均到场。烈火说:“作为一个《天堂II》的忠实爱好者,我很喜欢也很珍惜这个游戏,首先在游戏中是很真诚的去玩游戏,去交朋友。对于外挂,我是很深恶痛绝的,在看到别的玩家使用外挂的时候我会去劝阻他们,对于反外挂的活动我肯定支持。”

  活动中,玩家们绘声绘色的介绍了自己在游戏中反外挂的经历。其中一个高级玩家谈到他在这周内就杀了30多个使用外挂者,而另一个玩家则更为具体的给大家介绍了他在游戏中如何利用外挂的特性,打杀使用外挂玩家的技巧,精彩的描述,引起了玩家们的普遍共鸣,笑声和掌声络绎不绝

  



玩家交流反外挂心得
交流气氛热烈亲切

  不过,玩家们也提出,大多数使用外挂的玩家均是用小号挂外挂,虽然被封号,还是不会损伤到这些玩家的本身,这些反馈被新浪的工作人员作为资料一一记下。

  上周《天堂II》反外挂签名的横幅也被送到活动现场,到场玩家纷纷签名。据目前不完全统计,在这个大横幅上就有近万名玩家的签名,反外挂的声势正在逐步扩大。

  责编:慕容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反外挂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2004-09-25 12:26)
超现实 超动力 尽在天堂II Chronicle 2 (2004-09-24 17:59)
零一二三四五 天堂II血盟也分级 (2004-09-24 17:31)
天堂II:血盟小屋与拍卖竞标 (2004-09-22 16:03)
《天堂II》新浪、昂达有奖征文活动20日开始 (2004-09-21 15:14)
9月16日上午10点服务器定期维护公告 (2004-09-20 17:34)
网吧、玩家齐参与 天堂II全面反外挂 (2004-09-20 15:11)
天堂II:在地龙巢穴建立生产据点 (2004-09-20 14: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