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业内特讯 > 天堂Ⅱ >>  正文
网吧、玩家齐参与 天堂II全面反外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20 15:1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9月20日讯(通讯员:亚亚) 围绕着目前国内最受关注的网络游戏《天堂II》,一场由新浪主导的全面反外挂行动正在积极推进——昨天,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数十位北京大、中型网吧的业主代表和近百名《天堂II》玩家代表齐聚一堂,就反外挂问题展开的积极讨论,并以联合签名的形式表达了他们坚决打击外挂的决心。




业主玩家联名签字反外挂
团结在反外挂的旗帜下
《天堂II》大区经理杨宇致辞

  据了解,在昨天的活动之前,新浪已经启动了多种反外挂策略。譬如,在9月14日至17日,《天堂II》的官网上每天都会公布出当日因使用外挂被停权的帐号数目,这一高度透明化的做法,开创了中国网络游戏运营的又一先例,充分表明了《天堂II》誓与不法外挂制作分子和使用者作斗争的坚决态度。

  关于采取如此坚决的行动封杀外挂,《天堂II》大区经理杨宇在昨天表示:“我们所做的这些,就是为了告诉玩家及广大支持热爱《天堂II》的人们,天堂II反外挂行动是为了维护玩家的利益,维护游戏秩序,捍卫《天堂II》纯净游戏环境必须采取的措施。我们相信绝大多数《天堂II》玩家都是崇尚公正和自由的,对于外挂是深恶痛绝的,为了《天堂II》的长期健康发展,为了不辜负所有支持热爱《天堂II》玩家的期待,《天堂II》誓言坚决彻底封杀外挂。”



会场全景
连邦软件代表发言

  自《天堂II》反外挂行动实施以来,广大玩家及社会各界的都给予了广泛支持。大量玩家积极响应《天堂II》的反外挂号召,就使用外挂行为进行严厉批判。面对广大玩家的诚心支持,杨宇说:“感谢广大玩家对《天堂II》真诚的祝福与期望,并诚挚邀请所有真心热爱《天堂II》的玩家朋友们与我们心手相连、共同打击外挂,欢迎广大玩家通过E-BOX系统向我们举报使用外挂者,提供外挂使用者的特性。以便我们的反外挂工作开展的更加顺利,更加全面准确的识别出外挂使用者。大家的支持将是我们坚定坚决彻底打击外挂源源不断的动力。另外,我们还会通过一系列的反外挂活动来创造一个反外挂的环境,今天的网吧业主和玩家联合签名活动就是其中一环。”



工作人员介绍游戏
网吧业主代表发言

  在会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网吧业主代表。其中,迅捷网吧的业主告诉记者,他的网吧最近上座率很高,在相当大程度上是因为《天堂II》给网吧带来了很多玩家,“网吧里80多台安装了《天堂II》的机器每天都人满”。同时,做为一个游戏爱好者,他也非常痛恨外挂对一个好游戏带来的伤害,他表示愿意和运营厂商合作把《天堂II》的反外挂行动进行到底。

  参加这次反外挂签名的众多玩家代表对外挂给他们带来的伤害也相当愤慨,一名玩家说:“自从公测开始后,我每天只能在早晨5点多上线玩一会,到人多的时候根本登不上去,原因就是很多玩家开了很多小号使用外挂挂机!”

  除此之外,很多玩家还给记者讲述了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外挂。对于解决外挂的问题,有的玩家建议厂商开发类似CS反作弊器的软件,利用软件限制外挂在游戏中的使用,也有的玩家建议给使用者以封IP的惩罚。

  在活动后,数十名网吧业主代表和近百名热心的玩家纷纷在反外挂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此外,新浪还将在之后的一个星期内在北京地区有代表性的20家网吧举行反外挂玩家签名活动,把反外挂活动彻底的进行下去。

  (责编:慕容)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