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素材下载 评审委员 奖品设置 获奖名单

评 审 委 员

TOMASZ DZIERZA 傅世华黄正宇刘小卫


活动评委


西安电视台二套《游戏俱乐部》制片人——刘小卫



个人简历:
1988年7月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无线电工程系,同年9月分至陕西省计划生育宣教中心,一直在学校默默无闻的人没想到毕业后却成了全校的名人,不是因为工作努力,而是一个学电视的人毕业后不务正业,却搞起了妇女工作。这在全校也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不过在计生委的5年中还没有虚度,拿过几个行业的国家大奖。1993年,终得西安电视台前辈的赏识,一起建成西安电视二台。

在电视台做技术工作也可谓得心应手,一干就是5年还算得上塌实。1998年正直台里进行双向选择,不安于现状的人又一次放弃了技术上的成就,拿起了摄象机和话筒,做起了记者——这个极富挑战性的工作。

4年来,与星星月亮为伍,同艰辛危险做伴。得到省市级新闻奖项一小摞。当在西安新闻界渐闯出来时,2002年7月7日,通过电视和游戏架上了鹊桥,做起了《游戏俱乐部》节目的制片人。虽是地方小台,又不上星,也将栏目的名声做到了北京、上海这些游戏制作集中地。

游戏公司: 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
网址:www.unistar.com.cn客户联系方式: 010-(010)82110219-105 传真:010-82124850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6号中海实业大厦5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