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新手上路 角色介绍 功体属性 攻击奥义 秘传系统 特殊技能
道具物品 怪物图鉴 武器打造 卡片对战 武侠娃娃 名帖系统 任务简介 帐号交易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相册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互动武侠   官方网站 
基础知识-名词解释
作者:新浪游戏 2004-10-27 16:27火爆论坛网友投稿

阶段:从进攻方取得控制权到他点下“控制结束”期间为一个阶段。
回合:双方各完成了一个阶段,为一个回合。
牌区:战场上用来存放各种卡片的区域叫牌区。双方各有一个牌库、墓地、手牌区、技能牌区和战斗/阵法牌区。
牌库:存放双方尚未摸到的所有牌。
墓地:存放双方业已离场的所有牌。
手牌区:存放双方直接从牌库中摸到的牌。刚从牌库摸出的牌都会放在手牌区。能容纳1~5张各种牌。
技能牌区:放置出场的技能牌。能容纳1张技能牌。
战斗/阵法牌区:放置出场的战斗牌或者阵法牌。能容纳1~5张战斗牌或者阵法牌。
先攻: 先判断对方的防御力是否小等于我方牌的攻击力,是则对方的牌离场,不再比较我方牌的防御力是否小等于对方牌的攻击力。
强攻:对方无法阻挡。
掠夺:相当于偷盗,可能偷到对方的体力或气。
猛袭:攻击力加倍。
舍身:体力低于200时,特定卡攻防都加倍。
连击:具备进攻两次的行动力。
偷袭:如果用了攻击力高于300的卡进攻,则本阶段内能偷袭的卡就具备先攻能力。
俱焚:攻击力x4,防御力减半
昏睡:如果对方不用战斗牌先进攻,昏睡方就无法先用战斗牌进攻
气封:不能使用耗气的战斗牌
技封:不能使用不耗气的战斗牌
混乱:该防御时,防御力最高的自动防御;该进攻时,攻击力最高的自动进攻
中毒:每回合自动减少体力
麻痹:无法摸牌
盲目:下一次攻击或者下一次防御无效。(一旦攻击或者防御过一次,马上消失)
禁使:无法使用宝物牌和奥义牌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