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新手上路 角色介绍 功体属性 攻击奥义 秘传系统 特殊技能
道具物品 怪物图鉴 武器打造 卡片对战 武侠娃娃 名帖系统 任务简介 帐号交易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相册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游戏下载 帐号激活
新手教程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功体属性
攻击奥义 秘传系统
特殊技能 道具物品
怪物图鉴 武器打造
卡片对战 武侠娃娃
名帖系统 任务简介
游戏名称:互动武侠
游戏类型:武侠RPG
游戏状态:已收费
运营公司:智冠电子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010-62982100
互动武侠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互动武侠   官方网站   责编:深海遗星
武器打造
司空远 红莲棍
用埋藏在熔岩之下的千年玄铁所打造,挥动时和空气产生摩擦会发出阵阵热浪,棍中还藏有一把玄铁宝剑,红莲烈焰,棍中藏剑即由此得名。
宇文奇 巫山
云传说常年缭绕巫山的白云就是由此烟斗喷出的烟形成的,巫山云乃武林七宝之一,其神秘的功能只有用过的人才知道。
西门玉霜 斜凛
用九尾狐的尾毛编制而成,坚韧而华丽,凡是被其伤到的人都会感到从伤口渗透的阵阵寒意,并且会留下奇异的疤痕。
楚留香 天香扇
先皇御赐的象牙宝扇,扇骨用印度象王的象牙所制成,扇面乃是波斯的白玉绸所制,举世难寻其二,可以说是无价之宝。
林寒青 参商剑
相传此剑乃是战国时铸剑大师欧冶子所打造的最神秘的一把剑,打造成功后即被诅咒,非有经过生死劫难的人才能拔出,传闻剑身附有龙魂,拔出甚至能斩断流水。
朱宗潜 庆云刀
此刀乃是一番帮小国进贡的贡品之一,传闻先帝曾用此刀杀过麒麟,由于西王战功显赫,所以先帝将此刀赐给了西王,后留传到朱宗潜的手中。
中原一点红 冥王剑
剑身通体为暗红色,所以江湖传言此剑饮过几千人的鲜血。剑身并不锋利,但要有十分深厚的内功才能够使用,是中原一点红的招牌兵器,江湖中人谈起这个煞星和这把带来死亡的阎王剑无不为之色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