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新手上路 角色介绍 功体属性 攻击奥义 秘传系统 特殊技能
道具物品 怪物图鉴 武器打造 卡片对战 武侠娃娃 名帖系统 任务简介 帐号交易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相册 疑难解答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游戏下载 帐号激活
新手教程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功体属性
攻击奥义 秘传系统
特殊技能 道具物品
怪物图鉴 武器打造
卡片对战 武侠娃娃
名帖系统 任务简介
游戏名称:互动武侠
游戏类型:武侠RPG
游戏状态:已收费
运营公司:智冠电子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010-62982100
互动武侠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互动武侠   官方网站   责编:深海遗星
攻击奥义-司空远
  奥义是一种攻击方式,它伤害的是被攻击者的体力。和普通攻击相比较它具有更强的杀伤力,但使用它也必须付出比普通攻击更多的代价——消耗罡气和比普通攻击更多的待机时间。

  不同的奥义消耗的罡气数量不同,功能越强大的奥义需要消耗的罡气数量越多。罡气是通过普通攻击(包括连击和必杀)、被攻击和使用秘传积攒来的,每使用一次普通攻击或者秘传或者被攻击一次就会积累一定数量的罡气,根据人物的不同积攒罡气的速度有快有慢。

  罡气是有上限的,当所积攒的罡气达到上限,就不会再继续累积,如果当场战斗不使用可以保留的以后的战斗中。

  不同级别的奥义具有不同的杀伤力,级别越高,杀伤力越强;奥义的使用者的当前武力越高和奥义的等级越高,奥义的杀伤力就越强。每个人物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系列奥义:按级别分为初级、中级、高级、究级。初级奥义是人物本身具有的,其他级别的奥义是通过打造武器来学习的,合体技是由两个人物共同使用的奥义。大部分奥义是可以升级的,升级奥义需要通过武技值。
司空远宇文奇西门玉霜林寒青楚留香朱宗潜中原一点红合体技

红莲无相

单体攻击,司空远与宇文奇连协发动之奥义
猛虎原爆击

单体攻击,将力量集中于一点后,如猛虎般一口气爆放出来,需要武器等级为二级。
红莲灭法棍

圆形攻击,红莲棍秘力解放,以业火将一切烧烬,需要武器等级为四级。
红莲天空剑

单体攻击,红莲剑最大奥义,棍剑合璧,毁天灭地,需要武器等级为六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